嘭的一聲槍響。

    我耳朵瞬間耳鳴了,嗡嗡的作響,腦袋都感覺一陣刺疼,而我的對麵,卻是一聲慘叫。

    馬國強胸口上被打了一槍,整個人就是往後麵一揚摔倒在地上,看電視上打好幾槍,才會打死人,不過現實中,這一槍打過來,強大的衝擊力,讓馬國強整個人重重的摔在地上。

    看到胸口上多了一個血窟窿,他的生機也漸漸的流失。

    一個人就這樣在自己身邊死了,心底也是猛的一陣涼,不過在醫院裏總歸是見慣了生死,還不至於嚇呆了,我晃了晃腦袋,清醒了稍許,勉強站了起來。

    徐浩不知道躲在了哪裏,突然就到了自己身邊,扶著我站了起來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我才發現,自己竟然有些腿軟的走不動路了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警察也是蜂擁而至,踢掉了馬國強手裏的刀,然後開始部署警力,分散圍觀過來的人群,開始招呼人過來拖走屍體。

    我站在三米開外,就這樣看著馬國強的眼神內的生機慢慢的消失,心底可謂是五味雜陳,不過並不後悔,從他想殺自己的那一刻起,如果放走了他,自己將心底難安。

    “楊科長沒事吧?“方隊長急忙走了過來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,辛苦你了方隊長。”我搖了搖頭道,指了指地上躺著的馬國強,隨後道:“需要我做筆錄嗎?”

    “做筆錄的事情不慌,你明天來一趟局裏就行,剩下的事情我來處理。”方隊長說到這話的事情,看向我的眼神怪怪的,似是想到了幾天前一起吃飯的時候,談論的事。

    “馬隊長這是錄音,雖然他是罪犯,不過在監獄裏曾被人虐待,這次更是有人買凶要殺我。”我褲兜裏掏出一個錄音筆,遞給了他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方隊長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辛苦你了。”我點了點頭,有徐浩攙扶著胳膊,先回了一趟店裏,至於方隊長怎麽想我就不管了,反正從始至終開槍的人不是自己。

    等到了店裏,坐在椅子上,喝了一口水,壓了壓驚,過了一會就聽到警車聲漸行漸遠,很快就消失在了這條街道上。

    “讓剩下幾位兄弟先回去休息吧,人多了,在這裏容易被人懷疑。”我扭頭對徐浩交代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徐浩打了一個電話,然後就掛了,低聲道:“人已經被拉走了。”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心底說不出的感受,一直以來以為殺人買凶這種事情離自己很遠,人除了意外就是病死的,第一次感受到生命在自己身邊嘭的一聲就沒了。

    “楊科長,其實這種事很常見,隻不過很多時候被官方捂住了信息,你不用太介意了,你也是為了保護自己身邊的親人。”徐浩話不多,似是看出了我的內心有些沉重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我嗯了一聲,總歸自己還是普通人。

    “我先帶你去醫院,處理一下傷口。”徐浩說道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這才意識到胳膊上一陣火辣辣的發疼,起身朝著外麵的車裏走去,然後徐浩鎖上門就走到了駕駛座,驅車帶自己去了附近的醫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