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叔叔,買花嗎?便宜賣的。”突然一個弱弱的聲音響起,好似也被我緊繃的麵孔給嚇住了,她手裏緊攥著那束玫瑰花,麵色顫抖泛著一些緊張,是一個十三四歲的小女孩。

    “給我吧。”我看著那朵盛開的紅玫瑰,低頭就從口袋裏去掏錢,就在這個時候,突然一股重力從一側衝了過來,抬頭一看正是等待很久的馬國強。

    沒想到他會在這個時候衝過來,而我反應過來的時候,他已經到了近前了。

    心底猛的就是一個念頭,大意了。

    我急忙往後麵一退,門因為半鎖上了,沒能推開躲進去,而我的前方就是小姑娘,如果自己往前跑,勢必會衝趴下她。

    我一把抱住了小姑娘,轉身直接朝著地上就是翻滾開去,不過還是晚了一步,後背被馬國強狠狠的一腳踹到。

    我疼的抽了一口冷氣,推開嚇呆的小姑娘就是讓她趕緊跑走。

    不過這個時候也冷靜了下來,抬頭看了一眼馬國強手上一把短匕首,就從旁邊胡亂抓了一下,找到了一個喝剩下的啤酒瓶,握在手裏。

    “馬國強你即然已經出來了,何必還自投羅網。”我沉色道。

    “楊政,我本來打算坐完個一年半載的牢,爭取早日出來的,實在是沒想到因為你的事情,我被人在裏麵輪番的折磨,我更是連男人都做不成了。”馬國強咬牙切齒,臉部已經扭曲了。

    “監獄裏的事情,我沒有找人對付你。”我皺了皺眉,不是說被人破了菊,沒想到陽根也被人廢了,怪不得這麽的憤怒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,是那個劉強和馬文龍找人做的,這幾天我已經查到了。”馬國強陰狠狠道。

    “你既然知道了,為何不找他們,反而來找我。”我沉聲道,心底卻是一驚,沒想到馬國強已經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,看來他監獄裏待了一段時間,人也變的冷靜了。

    “如果不是因為你,他們豈會理會我這個小人物,如果不是因為你,我又怎麽會坐牢的,都是因為你。”馬國強氣急敗壞的低吼道。“殺了你,拿到他們許諾給我的錢,然後我也不會放過他們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他媽的瘋了吧,那些事情都是你自找的,誰找人監獄裏搞你,你去找誰,你腦子是不是也被人幹過了,竟然幫著仇人,來殺人。”我皺眉罵道。

    “你都知道了,原來你都知道了。”馬國強臉色瞬間變是猙獰了,似是惱羞成怒,拿著刀的手臂,可以感覺到緊繃繃的,整個人好似隨時伺機而動,撲過來一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