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徐浩給我打電話的內容很簡單,有人在市醫院鬼鬼祟祟的,看那人的樣子,應該就是馬國強。

    我出去之後,直接去了後麵停車場,開上車後就駛出了醫院,直接去了店裏附近,那邊相對來說比較偏僻一些,在店裏待了一會,就去了旁邊的小賣部,買了一盒煙還有一些泡麵和水之類的,隨便聊了聊天,話裏話外透露的意思,就是店員都出去旅遊了。

    晚上自己要在這裏加班。

    等我再次回到了店裏後,就沒再出去,不過我和徐浩一直保持著聯係的。

    “楊科長那個人,跟蹤到了店裏,有去你剛剛去過的超市一趟,不過待了一會就走了,應該要上鉤了。”徐浩說道。

    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我點了點頭掛了電話,這麽好的機會,希望馬國強晚上會出現。

    然後就開車回到了市醫院,一下午倒是沒有什麽事情,等快下班的時候。

    楚雨柔敲門,讓我一起回家的。

    “今天有些事情,你先回去吧。”我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事?”楚雨柔皺了皺眉看著我。

    “行了,你先回去,別讓我擔心,我會解決的。”我知道她想到了什麽,還是走了過去,拍了拍的她的胳膊,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別逞能。”楚雨柔深深的看了我一眼,沒再多說,轉身去了後麵停車場,我給徐浩打了一個電話,讓他安排人護送著楚雨柔。

    在辦公室又待了一會,等我關上辦公室門走向停車場的時候,手心不自已的多了一些汗,或許是心底緊張的緣故。

    我給方隊長打了一個電話,告訴他發現了馬國強的行蹤,大概情況等等。

    等開了車,外麵天空日落西山,已經有些蒙蒙黑了,不過繁華都市的大上海,漸漸的掀開了屬於她夜晚的繁華,路燈已經亮了。

    我驅車直接朝著店裏走去。

    等到了店裏之後,就故意沒有鎖上門,泡了一碗泡麵在樓下吃好,美美的抽了一根煙,雖然看不到徐浩等人,不過我知道他們就在附近。

    我坐在電腦旁,看似像是看電影一樣,實質上是外麵攝像頭實時監控的景象,一一的排查了所有的一遍,倒是讓自己看到了徐浩等人。

    有兩個在拐角處的陰影裏,有一個背靠在附近的公交站牌旁,因為這些都是陰影遮掩下,所以不仔細看,還真發現不了。

    至於徐浩本人,我卻沒發現在哪裏的。

    還剩下了一個人,應該是在楚雨柔那裏暗中保護的。

    就這樣坐到了晚上十點多,我有些心底不耐煩了,這個點了一個人影都沒有出現,難道今天出現的那個人不是馬國強,或是他的警覺性很高,還是有發現了有人埋伏在四周,所以不敢出現。

    大概晚上十點半的時候,再坐下去,估計會引人懷疑了。

    我就收拾了一下,鎖上了門直接離開了店,然後開上車上了副駕駛的位置,突然感覺後麵有人,心底猛的一緊。

    “是我,楊科長。”徐浩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進來的?”我長舒了一口氣,怪不得一直沒有發現他的人,原來是在自己車裏的。

    “一些小手段,看來那個人警覺性很高,估計今天是不會出現了。”徐浩壓低聲音道。

    “吃過虧的人,疑神疑鬼也很正常。”我想了想道,馬國強因為自己的原因,三次進了警察局,雖然還是很嘴硬,估計心底多少也有些怯意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