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個家夥真的一天都不老實。”陳曼婷暗罵道。

    “老公你也小心一些,上下班你都在外麵的。”老婆擔心道。

    “我會小心的。”我說道,丟下公文包,喝了一口水,看陳曼婷心有餘悸的樣子,好似真的不敢回家了,有老婆陪著她去了客房裏。

    我在客廳待了有一會,老陳給我打過來電話說是車已經到了,他們也安頓好了,說是徐浩讓他表示對我的感謝,並且把徐浩等人的聯係方式告訴了我。

    “辛苦了,早點休息。”我簡單聊了幾句,就放下了手機,拿了浴巾去了衛生間衝了一個澡,就回到了臥室裏剛躺下,老婆也有些心事重重的回來了,坐在床邊望著我。

    “你這兩天和陳曼婷一起出去玩,別在家待著了。”我交代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呢,是不是和我們一起。”老婆仰頭擔心道。

    “醫院裏還有事情,何況我走了,那個馬國強不大可能會留在上海了,到時候想抓他就更難了。”我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抓人的事情交給警察就好了,老公你就別冒險了,要不和我們一起出去玩,沒準過個兩三天,馬國強就會落網了。”老婆抓著我的胳膊,滿臉擔心道。

    “沒這麽簡單,如果隻是他一個倒還好,怕就怕裏應外合的情況下,知道我突然又不在,他就會一直躲下去,如果遲遲不抓到,到時候就會影響我們的正常生活。”我如實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擔心的是方文龍?”老婆驚訝道。

    “不止方文龍。好了,你早點休息,明天看看想去哪裏玩,出去幾天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老公要不要我主動聯係馬國強,然後你找警察抓到他。”老婆咬了咬牙嘴唇輕聲道。

    我看了她一眼。

    “你畢竟是我的家人,他想要傷害你,破壞我們的家庭,我自然是不願意的,雖然我也不想鬧成這個樣子,可也由不得我這個時候,不做出選擇。”老婆認真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。”我搖了搖頭,對付馬國強,還不至於用老婆當誘餌,或許自己骨子裏還是清高的,沒有辦法的情況下,自己可以忍,而但凡有一絲機會,就不會假手於女人。

    老婆還想說話的。

    “睡吧,我也累了,別太擔心了。”我轉身關上燈,然後就躺下了,老婆在一旁幫我蓋上被子,沒再多說什麽。

    等明天早晨醒來的時候,老婆已經做好飯,和陳曼婷在聊天的,估計是昨天晚上關於出去玩的事情,看到我從臥室裏出來。

    “老公是不是吵醒你了。”老婆柔聲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,時間差不多了,吃了飯還要出去辦些事的,你們想好去哪裏玩了嗎?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“曼婷姐說的,到了機場找一個喜歡的航班,直接上去就行了,等到了地方再安排旅遊,這樣才最安全。”老婆苦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她說的沒錯,沒有計劃,才不至於被人跟蹤。”我說道,其實自己最擔心的就是老婆和楚雨柔以及嫂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