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楊科長您來了。”老陳一看到我來了,就急忙高興的迎我進了辦公室。

    “快下班了吧。”我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今天是夜班,明早才能下班。”老陳笑了笑,滿臉感激道:“楊科長上一次多虧了你,我不但保住了工作,還當上了大隊長,一直都想請你吃個飯,感謝你的,怕耽誤你工作,也沒好意思開口。”

    “行,今天給你一個機會,一起出去喝兩杯。”我笑了笑道。

    “行,我交代一下。”老陳愣了一下,就的點了點頭,喊過來小王。

    過了一會,小王就過來了,是之前保存監控視頻的那個保安,掃了一眼他肩膀上的標誌,接替了老陳之前的工作,當上了保衛科的副隊長。

    “楊科長,秦隊長,你們忙,有我在這裏就行,這個時間也到了飯點,本來就應該吃飯了。”小王笑著滿口應下道。

    “辛苦你了王副隊長。”我點了點頭一笑。

    老陳又認真交代了一番,才是和我一起出了市醫院,在附近找了一個小館子,點了幾個菜,也沒有要酒,畢竟他今天還值班的。

    “楊科長下次請你喝酒,一定的。”老陳有些愧疚道。

    “我開車了,不能喝酒。”我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楊科長你找我來是有什麽事情嗎?”老陳認真道。

    “先吃飯,吃了飯再說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楊科長有什麽事情你直接說,不然我也吃不下飯,您的為人我知道,你交代的事情我一定給你辦的妥妥的。”老陳正色不打馬虎眼道。

    “馬國強越獄了。”我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越獄了,這小子還真的挺能耐的,楊科長你放心,你出了市醫院,我安排幾個人貼身保護你,他那樣的人,也配算是退伍兵,就剛剛你見到的小王,別看個子不高,一個可以打他三個。”老陳拍了拍胸口道。

    “這樣占用醫院的資源不太好,老陳你有沒有一些部隊之前退伍的戰友,我可以花錢,放心,隻是保護,不會讓他們做違法犯罪的事情。”我正色道。

    自己不需要保鏢,並不代表身邊的人不需要,雖然把王嬌嬌等人支走了,不過楚雨柔的性格自己知道,自己不離開上海,她也不會走的,何況她也不喜歡和她們一起玩。

    而且老婆那邊,馬國強一直對她有不軌的企圖,難保這一次會鋌而走險,不按常理出牌。

    “行,沒問題,上一次和幾個戰友喝酒,說到您的事情,他們都說請你喝酒,其實您不知道,我如果降職或是被辭退了,一大家子的事情也都沒了著落。”老陳語帶感激道。

    “老陳之前的事情就別說了。”我搖了搖頭一笑。

    “好,不說了。對了,楊科長,您要幾個,其實前幾天我有幾個同事過來投靠我,不過咱們市醫院是一個蘿卜一個坑,還真安排不進太多的人,不過你放心,他們一個個都是好手,身手都沒有落下。”老陳撓了撓頭,憨厚的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五個有嗎?事後他們實在是找不到工作,我幫忙解決。”我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有的,不瞞你說,剛好一共來了五個人。”老陳高興道,壓抑不住的興奮:“要不,我這就打電話,讓他們過來一趟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