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才正經一會,就又開始風言風語了。”我瞟了她一眼,今天穿的倒不似昨天那麽性感了,短袖體恤搭著一條七分牛仔褲,腳下是一雙低跟的高跟鞋,人也顯得年輕了許多,略試淡妝,說話間臉上的墨鏡也摘了下來,不過胸前飽滿的,襯托的T恤漲漲的。

    她這好身材,不管穿什麽衣服出去,都會吸引男人的目光。

    我嘀咕一聲,不知道吃什麽長的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你好像每次見我,都盯著我的胸看,不會是嫌秦莉的小,喜歡上我這兩個大寶貝了吧。要不哪天約個時間再和上一次一樣,試一試。”陳曼婷眨了眨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沒空和你胡鬧。”我拎著包直接走到車旁,上了車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你最近當心一些,方文龍和劉強不會就這樣善罷甘休的,估計又憋什麽陰招的。”陳曼婷走過來彎腰探進車窗,認真道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我點了點頭,眼神不自已的還是無法忽略,那抵在車窗上的兩對飽滿的胸部,她彎腰的關係,領口壓低,剛好看到白皙一片,半包圍的蕾絲黑色鏤空的胸罩,更是若隱若現的交相呼應。

    我直接關上了車窗玻璃,升起的車窗玻璃嚇的陳曼婷趕緊的抱著胸,躲了開,咬著嘴唇氣的隻是跺腳。

    我揉了揉鼻子,這陳曼婷真是一個惹禍精,怪不得宋校長都把持不住的上了她,連秦大軍也是對她樂此不疲的樣子。

    忍不住想到那天酒店的時候,以及她昨天晚上說的那些話,心情煩躁的時候,確實和身邊的女人放不開,而對陳曼婷卻沒有任何顧忌。

    或許是和她當初看不起自己有關係,亦或是她曾今和宋校長的關係,那次從她身上,確實感受到了一種心情放鬆的感覺。

    我駛出了小區,打開車窗透了透氣,沒再多想,自己可惹不起這樣的女人,逢場作戲也就罷了,真的發生什麽事情,一準甩不開了。

    等到了市醫院的時候,已經十點多了。

    “楊哥,我昨天和我爸說了關於幫助其他醫院聯係醫藥公司的事,他說問題不大,隻要對醫院有益,站在道德高點就行,隻是交代我,盡量低調一些,不要找太多家醫院,給我列了一個表。”鄧軍一看到我就是說道,隨後還要掏出來那個表。

    “不用給我看了,按照他說的來做就好。”我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我這就聯係。”鄧軍點了點頭,興奮道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鄧軍的身份還隻是市醫院的一個職員,並不屬於政府部門,所以做事情不需要太多顧忌,這一次做的事情又是中規中矩,倒是可行。

    如果等鄧軍跳出這個圈子,有些事情,可就不能這麽隨心隨欲了。

    趁這個機會,大賺一筆,還是可行的。

    下午的時候,楚雨柔打電話喊我過去一下,聽她的語氣好似有情況要發生,心底忍不住一沉,放下手頭上的工作就去了她的辦公室。

    “什麽情況?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“馬國強逃跑了。”楚雨柔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跑了?上海市的監獄,這麽容易跑?演美國大片的嗎?”我愣了一下,第一反應就是不相信,不過想到陳曼婷早上說的那些話,忍不住皺了皺眉,難道真的又是方文龍和劉強不甘心上次被辱,搞得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