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聞言臉色幹澀,好像她和自己在一起,就沒有真正的快樂過一天。

    “和你沒關係,畢竟一場婚禮,搞成這個樣子,讓我忍不住想到以後,還是別辦婚禮了,直接領個證算了。”楚雨柔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你什麽時候這麽容易被其他人影響了。”我搖了搖頭,坐在她的身邊認真道:“這次隻是偶然,女人總要有屬於自己的一場婚禮,這是一輩子最快樂的回憶,為了這份快樂,你也不要有這種想法。”

    “那要看和誰結婚了。”楚雨柔看了我一眼,然後沒待我回話,穿上拖鞋就起身去了廚房。

    我回頭看了一眼她的背影,她也想有個準確的答案,再是驕傲,高冷的女人,總歸從內心深處還是一個小女人的吧。

    等她到廚房端過來粥,我把打包的菜一一拿了出來,坐下來和她吃了晚飯。

    等吃過飯後,她起身看了我一眼道:“我收拾一下,你先回家吧,今天發生了這麽多事情,你應該有很多事情要處理的吧。”

    我起身從後麵抱住了她的腰,輕聲道:“對不起。”

    “你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和你說的話嗎?有些時候我總歸是自卑了一些。”楚雨柔看了我一眼,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在我心裏可一直是高高在上的,以後這樣的話就別說了。”我搖了搖頭認真道。

    “高高在上,才會孤單,才更容易自卑。”楚雨柔輕輕的說了一句,拍了拍我的手背,收拾了一下碗筷朝著廚房裏走去。

    我知道她的心思,她的冷漠和高高在上不苟言笑,隻是偽裝的一層堅硬的殼子,其實內心她並不比其他女孩強大。

    我把餐桌上的外賣盒子給收拾了一下,扔到了垃圾桶裏,準備等會走的時候,直接給拎下樓,又坐了一會,她從廚房裏走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快點回去吧,明天還要上班的。”楚雨柔說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我點了點頭,換好鞋,然後拎著垃圾袋打開門走了出去,回頭看了她一眼,她又坐在了沙發上在看電視,陪她的隻有無聊的電視劇,而她也是心不在焉的看著。

    等到了樓下扔了垃圾,就驅車直接回家了,我到家裏的時候,陳曼婷已經走了,老婆收拾好躺在床上看書的。

    我洗了一個澡,坐到床上。

    “老公今天這個事情不會有麻煩吧?我這一天都有些擔心的慌。”老婆擔心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最近當心一些。”老婆嗯了一聲,幫我蓋上被子,然後從旁邊關上了燈。

    我躺在床上,老婆就在旁邊,一手搭在我的腰上,一如往常般的睡下,卻心底不再像過去那樣的平靜,總歸是情債難償的吧。

    一夜不知道什麽時候才睡著的,等我第二天醒來的時候,已經早上七點了,老婆已經做好了飯,我起床吃了飯就去了醫院。

    等到了醫院裏的時候,先去了隔壁辦公室,楚雨柔已經上班了,我問她吃早飯了沒有?她說樓下點了外賣吃過了。

    “那你先忙。”我正準備關上門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