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到了科室裏,鄧軍和王嬌嬌就圍攏了過來,七嘴八舌的問我一些八卦傳聞,看來事後他們也聽說了什麽。

    “都怨李琴了,把我拉走了,要不然肯定能看到那精彩的一幕。”王嬌嬌鬱悶道。

    李琴撅了撅嘴,苦笑一聲。

    “你還看的,那裏黑乎乎的,如果不是李琴把你提前拉走,搞不好被人占了便宜,都不知道的是誰的。”鄧軍撇了撇嘴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讓你管,自己倒是跑的最快。”王嬌嬌哼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那是楊哥,讓我去護送楚科長回醫院的。”鄧軍嚷嚷道。

    “好了,該幹什麽就做什麽,有那個閑工夫拌嘴,還不如想想接下來的工作怎麽做。”我抬了抬手,製止住了他們的拌嘴,吵的腦袋都疼。

    “楊哥,那兩個家夥是你打的嗎?特別是方文龍,還和那個挑事的中年婦女脫光了衣服綁在了一起。”鄧軍按耐不住不興奮道。

    “他們又不是死人,我一個人能綁得住嗎?好了,問那麽多做什麽,出了口氣,心底偷著樂就好了,別什麽話都要問個一清二楚的。”我瞪了他一眼,有些事情心知肚明也就罷了,明麵上自然不好去承認的。

    “懂得,懂得。”鄧軍會意一笑。

    “最近的活動都舉辦的怎麽樣了?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“除了前幾天盛達製藥的事情耽誤了一些,正常活動都有條不紊的進行,收入也還不錯。”鄧軍從抽屜裏拿出一份流水單據交給我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流水,差不多有一百多萬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市衛生局公布了改革暫行辦法以後,加上又擱置了,隻要求有兩年合作的藥企才能進行藥品供應,那些合格的藥企最近都很積極的供貨,應該是擔心衛生局那邊再出台什麽規定,在平常的采購價格上還打了一個折扣。”王嬌嬌說道。

    “醫院那邊缺貨嗎?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“醫院那邊本來是不缺貨的,不過藥企那邊如此主動的打折,一些常備藥就多采購了一些,前前後後大概有六家藥企,大概一千多萬的藥品。”王嬌嬌在電腦上給我報了一下藥企名字和采購的金額。

    “按照流程走吧,記得有一成的分紅是劃給我們宣傳科的,到時候跟一下。”我提醒道,雖然沒人敢輕易截胡宣傳科的分紅,不過還是要跟一下的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楊哥,那邊藥企一過賬,我就蹲在財物那邊不走了,誰敢不給我錢。”鄧軍挺了挺胸口,信誓旦旦道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有鄧副局長的公子去負責善後,又是名正言順的分紅提成,肯定是問題不大了。

    我大概算了算,這些活動的分紅加上藥企那邊正常的分紅回扣,估計自己到手能有二十多萬的收入,前段時間買房子後還剩下一百多萬,心底忍不住犯嘀咕,是不是先買個二手房,到時候就不用給嫂子租房子了,這樣她那邊住的也踏實。

    雖然嫂子不讓娶她,可總歸要給她一些實打實的東西吧。

    鄧軍,王嬌嬌和李琴也滿臉笑意,剛剛一算錢,估計他們每個人到手,也有不少錢的。

    “前期多賺一些錢,真的往上走了之後,這些錢就可以讓你們衣食無憂,不至於在經濟上有問題。”我笑著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