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嗯,你等下,我很快。”我急忙點了點頭,隔壁休息間裏,有自己的衣服,我走過去換了一身幹淨的衣服,然後和嫂子一起走下樓,看到徐夢和杜曉麗以及黃曉茹已經走了,不過章若蘭還留在這裏的。

    “還沒吃飯的吧,一起吃個飯去。”我心底挺高興的。

    “嗯,好。”章若蘭應了一聲,她臉色不太好。

    我和嫂子先走出了店門口,章若蘭去鎖門。

    “她估計聽到了一些。”嫂子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聽到就聽到了,這樣也好。”我皺了皺眉,最後嗯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好什麽好,一點也不了解女孩子的心思,可惜了,這姑娘挺好的一個人,如果沒有楚科長的話,你們如果在一起,倒是不錯。”嫂子看了我一眼輕笑道。“那天朋友圈被轉發的就是她吧?她都沒有解釋,你還不明白她的心意,人家女孩不在乎你有老婆,很難得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老想這些做什麽。”我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的身份再往上走,需要一個身份幹淨的女人,而我不行,別忘記剛剛寫的東西。”嫂子認真道。

    “那也不用什麽女人,都想著推給我。”我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得了便宜還賣乖,萬一到時候竹籃打水一場空了,你總要留下一個能真的栓得住的,楚科長那性子,你又不是不知道,按理說娶老婆過日子這章若蘭確實不錯,人老實又乖巧,一看就是一個專一的女人。”嫂子低聲道。

    我搖了搖頭,沒說什麽。

    等章若蘭鎖好了門,略有心事的垂著頭走了過來,嫂子讓我去隔壁飯店先去點菜,她留在後麵和章若蘭一起嘀嘀咕咕的不知道說些什麽的。

    反正等我點好菜之後,章若蘭臉上又滿是笑容了,那是一個殷勤勁,對嫂子,比對我這個老板還要好。

    “你們看還想吃點什麽?”我不解的看了她們一眼,就是遞過去菜單道。

    “這樣挺好的。”嫂子看了我點的大多數清淡一些菜,柔柔的看了我一眼道。

    “楊哥,我要麽去給顧姐買瓶牛奶,這樣比較養胃,這裏的水太涼了。”章若蘭說道,看我沒反對,就急忙出去了。

    “你和她說什麽了?不要亂搞,我這邊一堆事情還忙不過來的。”我看章若蘭走後,就是壓低聲音和嫂子說道。

    “看你緊張的樣子,你如果不在乎她,何必在乎她的感受?有時候你自己的一些細微的小動作,看似沒有什麽,卻會讓女孩子暗暗就喜歡了。”嫂子柔柔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她是一個好女孩,不應該把心放在我這裏,不值得,我不想太過於傷害她,隻能慢慢的疏遠她。”我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堵不如疏,你這個疏遠隻會讓女孩子心思不定,更念叨你。”嫂子歎息道。

    “那應該怎麽做?”我皺了皺眉。

    “這個事情交給我來辦。”嫂子說了一句,然後就看到章若蘭從外麵跑了回來,外麵天熱,腦門上都出了汗,她不忘遞給我一瓶水。

    我道了一聲謝謝,隨手遞給她一張紙巾。

    嫂子看了我一眼,頗有深意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我怔了一下,果然接過紙巾的章若蘭臉紅紅的,手裏攥著那張紙巾沒舍得用,想到嫂子的話,真的是因為自己不注意的一些小細節的動作,才惹上她的嗎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