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是好的不學。”我苦笑道,之前馬國強那個女朋友就是上海戲劇學院雇來的,那場家宴,嫂子也是親曆者。

    “不過他確實喜歡我。”嫂子苦笑一聲。

    “那個人是想假戲真做?”我皺了皺眉。

    “我會處理好的。”嫂子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肚子裏的孩子?”我忍不住問道,即然那個男人是假的,那肚子裏的孩子自然不是對方的。

    “我隻是撒了一個謊,你們竟然都相信了。”嫂子深深的看了我一眼,笑了笑故作輕鬆道。

    “不對,你不會拿孩子去撒謊的。”我深深的看了她一眼皺了皺眉,何況那天在她家裏吃飯,她沒吃幾口就去衛生間吐了,那個時候還沒必要去假裝的吧。

    “問那麽清楚做什麽!”嫂子不願意去麵對我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是我的嗎?”我的眼神一顫,信步走向了她,摸了摸她的平滑的小腹。

    嫂子沒有言語。

    “什麽時候的事情?”我壓抑著激動道。

    “那次離開上海走之後的幾天,才知道的。”嫂子輕聲道,一手隔著我的手掌撫著肚子,聲音中也透著一抹溫柔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不告訴我。”我有些不悅道。

    “告訴你又怎麽樣,我可不想你因為孩子讓你去負責,即便現在,我也不想告訴你。”嫂子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可這畢竟是我們的孩子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的。”嫂子話音有些顫抖,好似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麽說了,她仰頭看了我一眼,伸出雙手撫著我的臉龐溫柔道:“我有了孩子,也和你穿上婚紗拍了照,這輩子就已經很滿足了,你不必在自責了,我們的身份,是不可能有未來的。”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嫂子,當知道是自己的孩子的時候,有那麽一刹那,也想到給她一個家。

    “總可以換個城市。”我咬了咬牙道。

    “丟下所有的一切,換個城市,如果真的這樣做了,我自己一輩子都不會開心的。”嫂子拉著我的手,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。”我皺了皺眉。

    “沒有什麽可是,你如果想給孩子一個好的生活和未來,就努力的讓自己成功,讓自己幸福,這樣未來你才有能力保護我和孩子,你難道想讓我們的孩子,走上一段你當年的路嗎?”嫂子輕聲道。

    我緊握著拳頭,想到自己那段時光的不堪和落魄,但是自己從來不恨自己的父母沒有給自己顯赫的身份和背景。

    可也想,以後自己的孩子,可以不經曆那番辛酸。

    但是自己,如果換個城市從頭而來,醫院的事情就要丟棄,經改小組的身份也要丟棄,等等一切的東西,都要全部放棄。

    從頭再來,我還能保護好她和孩子,給孩子一個未來嗎?

    “楊政不要逼我,否則我就真的嫁給那個人,給孩子找個父親。”嫂子看出了我的掙紮,非常嚴肅道。

    “胡扯,我的孩子怎麽能叫別的男人,爸爸。”我想也不想就是一口否決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就答應我。”嫂子走過來拉著我的手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好,我不逼你。”我點了點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