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好這個時候,主持人上台,開始做開場白了,四周的賓客很自然的安靜了下來,看了一眼四周方文龍等人沒有出現,我心底稍稍放下心。

    等了一會,主持人講完之後,新郎新娘走了出來,我看到了穿著白色婚紗的嫂子,雖然不是昨天的那件婚紗,不過依然漂亮優雅,整個人儼然成了現場裏唯一的女主角。

    我眼光望向那個男人,一個很普通的看上去有三十多歲的中年男子,個人中等,不管從哪裏看去,都有些和嫂子不夠般配。

    不過就是這樣一個男人,今天挽著嫂子的胳膊,朝著舞台中央走去。

    我深吸了一口氣,讓自己氣息平穩了下來,本以為可以淡定的處理這一切,還是忽略了內心的波動,就在婚禮進行中的時候。

    突然大門從外麵被推開了了,從外麵衝進來一個中年婦女,一進門就是大聲嚷嚷,好似罵台上的新郎不是東西等等,隨她一起的還有一些男男女女的。

    現場頓時亂做了一團,齊齊望向了那個中年婦女。

    不對勁!

    我皺了皺眉,是巧合嗎?還是別人特意安排的,凝目望了一眼台上的新郎,對方滿臉的愕然和不解,頓時心底一沉,這些混蛋,還真是不肯罷休。

    “別衝動,或許顧小魚早就料到了。”楚雨柔冷聲道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嫂子,果然她一點慌張也沒有,靜靜的站在那裏,沒有任何的動作,隻是看著現場慌亂的場景,最後眼神竟是看向了我,從她的眼神裏感受到一片溫柔。

    這個女人一出現,服務員一時沒有攔住,她就蹬蹬蹬的跑到了台上,直接抱住了新郎的腿,往那裏一坐就大哭大鬧了起來,一直不肯起來。

    幾個服務員過去拉扯,都沒能把她給拉起來,現場亂做了一團。

    “婚禮是結不成了,我先走了。”楚雨柔皺了皺眉,對我點了點頭,然後起身就是朝著外麵先走了。

    “鄧軍你去送一下楚科長。”我沉聲吩咐道。

    “嗯,好。”鄧軍點了點頭,護送著楚雨柔先出了酒店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就看到方文龍等人也從門口走了進來,一臉有說有笑的樣子,那劉強更是按耐不住的和方文龍低聲說了一句。

    嫂子之前為了幫自己,陰了他一把,這個時候,他湊過來,準沒有什麽好事。

    我皺了皺眉,真以為衛生局那邊隻是暫時擱置了規定,還有機會翻身嗎?這個時候還敢來找事。

    我拿出手機給酒店的秦經理打了一個電話,亂成這個樣子,他早就趕過來了,看到我在這邊就是急忙道歉。

    我對他耳語了幾句,他有些為難,最後我豎了豎五個手指頭,他才是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老公這可怎麽辦?”老婆一臉擔心道。

    “走一步看一步吧。”我深吸了一口氣,雖然看嫂子的表情似是早就料到,不過一想到她的婚禮竟然被搞成這個樣子,還是有些心疼她。

    萬幸的是,章若蘭等人護在嫂子旁邊的,沒有讓她受到傷害。

    說時遲那是快,那些跟著中年婦女前來鬧場的人,也湧向了台上,劉強混著人群裏,不懷好意的朝著嫂子走了過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