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時候快上午十一點了,參加婚禮的賓客也陸陸續續的來了,大多是醫院的一些同事,嫂子沒有太多的朋友,能來的也就隻是同事居多,倒是男方那邊好像沒有來什麽人。

    婚禮在十一點十八分正式開始。

    我隨便找了一個桌子坐下,宣傳科的人都坐在一起,倒是安排位置的時候,多少有些尷尬,畢竟老婆夾在中間,旁邊又是楚雨柔。

    還好陳曼婷一直挨著老婆坐的,不至於她一個人窘迫。

    “你的人來了。”楚雨柔突然碰了碰我的胳膊。

    “什麽人?”我怔了一下,這場婚禮說實話,自己都一直不在狀態,也沒有發現人過來,她一提醒我抬頭一看,竟然是章若蘭,徐夢和杜曉麗以及黃曉茹過來了。

    章若蘭左右看了一眼,發現我在的那桌,不過等發現老婆也在旁邊的時候,多少有些尷尬,沒有直接走過來。

    徐夢和杜曉麗推了推她,最後四個人還是走了過來,一桌十個人,加上她們四個,就十一個人了。

    鄧軍作勢想起來讓座的。

    我瞟了他一眼,示意他坐下來,如果一桌都是女的,就自己一個男的,那豈不是很扯淡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搞的好漂亮。”鄧軍笑著道。

    王嬌嬌撇了撇嘴,哼了一聲。

    鄧軍訕訕的一笑,不過眼神還是掃過章若蘭、徐夢、杜曉麗和黃曉茹,四個都是穿著紛紛的紗裙,露出肩膀以上的位置,裙擺也挺短的,齊刷刷的大長腿,統一的粉色高跟鞋,四個姑娘卻是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。

    最漂亮的無疑是章若蘭和徐夢,而前者更多了一種領家女孩的那種嬌羞和宛若,相比於徐夢這個上海戲劇學院的學表演的,更讓人有一種眼前一熱的氣質。

    上海不缺美女,不過有屬於自己氣質的女孩,在哪裏都會讓人不自已的注意到的。

    “你們坐,我在旁邊就好。”黃曉茹見人夠了,沒有湊過來,就隨便找了一個位置坐下。

    “你們怎麽來了?”我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顧姐有給我們發信息,說是讓我們來當伴娘的。”章若蘭小聲道,有些弱弱的看了一眼老婆,又有些疑惑的看了看楚雨柔。

    “哦。”我苦笑一聲,嫂子是能叫的人都叫過來了,是唯恐自己身邊的人不知道她結婚嗎?

    “這小姑娘氣質挺不錯的,你們男人就喜歡這種乖乖女的感覺吧,會有保護的欲望。”楚雨柔冷冷的說了一句。

    我裝作沒聽到,低頭喝茶。

    “老公,要不我們去後台看看嫂子去吧。”老婆當著眾人的麵,好似故意挽著我的胳膊柔聲道。

    “等下就出來了。”我那條胳膊有些僵硬,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就是想迫切的見一見,看到這麽漂亮的婚禮現場,也忍不住為嫂子感到高興,讓我想到了咱們的婚禮,也是這麽的熱鬧。”老婆嗯了一聲,望向我的眼神透著濃濃的回憶。

    “秦莉,我想去一下衛生間,要不你陪我過去吧。”陳曼婷原本裝作沒事人的姿態,不過我打了一個眼神給她,這女人才是反應過來。

    “衛生間出門右拐就到了,我就不去了。”老婆笑著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