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過這個顧小魚還是蠻不錯的,雖然我不喜歡你和一個有夫之婦發生這些關係,不過她對你付出挺多的,不比我少。”楚雨柔歎息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我有些沉默,這也是自己感覺愧疚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她離婚,又辭了院辦主任的職務,應該是為了你吧,把你撇幹淨,省的別人拿之前那些事找你麻煩。”楚雨柔歎息了一聲。

    我尷尬的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那你去吧,幫我把禮金交上去。”楚雨柔嗯了一聲,打開抽屜拿出了一份紅包。

    我沒想到她還準備了禮金,也挺難為她的了,看她又開始工作了,想到她做的這一切,確實不比嫂子的少。

    我走到她的身邊,側身抱住了她,親吻在她的嘴角。

    “辦公室呢。”楚雨柔有些怔了一下,不過沒有躲開。

    “其實我一直都感覺,虧對你。”我毫無掩飾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別說這種話,我寧願你心安理得的接受,也不想聽到這些愧疚的話。”楚雨柔望著我的雙眼,主動的親到了我的嘴邊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當當當的敲門聲響起。

    “楊哥,我們什麽時候出發?楚科長去嗎?”外麵響起了鄧軍的詢問聲。

    “你們早點去吧,畢竟從我們宣傳科出去的人,早點去幫幫忙。”楚雨柔說道。

    “嗯,你注意身體,別太忙了。”我點了點頭,一手握了握她的肩膀,然後拿過她放在桌子上的紅包,直接從裏麵抽出了一遝子百元大鈔,估計有兩千多塊。

    我塞進了自己準備好的紅包裏。

    “一家人。”我看了她一眼道。

    楚雨柔臉一紅嗯了一聲,低下頭繼續工作。

    我走過去打開門出去,告訴他們楚雨柔不過去了,然後看時間九點多了,就一起出發去酒店,等到了酒店之後,已經快十點了。

    我一進酒店,之前一直有合作的秦經理看到我來,就急忙迎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楊科長您怎麽來了。”秦經理熱情道。

    “同事結婚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哦,是顧小姐嗎?”秦經理喊過來一個大堂經理問了一下,知道了中午的舉辦婚禮的人是誰,然後就吩咐下去,酒水,場地費打個八折。

    “謝謝秦經理了。”我點頭謝道。

    “楊科長客氣了,我就不打擾你了,顧小姐的禮堂在六號廳。”秦經理似是看出了我把整個宣傳科幾乎都帶來了,就明白我和嫂子的關係不淺,也樂意做個順水人情。

    “這秦經理眼力勁還是夠厲害的。”鄧軍小聲嘀咕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五星級的公關經理,迎來送往的,如果沒有一些眼力勁,哪能做到這個位置。”王嬌嬌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心底明白就好,非要說出來做什麽。”李琴低聲對鄧軍和王嬌嬌打了一個眼色。

    鄧軍和王嬌嬌發現我臉色不太好,果然不敢吭聲了。

    我到了六號禮堂,一進去就看到布置的婚慶場景非常的漂亮,是嫂子喜歡的那種純粹的,清新的白色格調,不過卻讓我感覺,有一種淡淡的憂傷的感覺。

    我想到後備箱裏的婚紗,不知道嫂子是不是急著要,想找一下嫂子的,不過電話沒打通,看來正在忙著的。

    我找到一個似是主持人的男子,問了一下他婚紗的情況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