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公我就是隨口說一說,結婚這個事情,找對人才是最重要的,婚禮隻是一個形式罷了。”老婆拉著我的胳膊柔聲道,隨後就是慌忙道:“我還沒有個像樣的禮服,老公,要不吃了飯,你陪我去買一件禮服吧。”

    “別人結婚,你穿那麽漂亮做什麽?隨便一個裙子就行了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哪行啊,嫂子雖然和我哥離婚了,不過總歸和我關係這麽好,我雖然心底有些遺憾,不過也要鄭重一些的,對了,老公,嫂子的老公你見過嗎?是什麽樣子的人?”老婆好似很多問題一樣。

    “明天就能見到了。”我隨口說道,多少有些不願意繼續這個話題,隨口說了一句有些餓了,放下包就去廚房裏端菜。

    陳曼婷眨了眨眼,在旁邊也湊不上話,等我轉身去了廚房,她就拉著老婆嘀嘀咕咕的說起了悄悄話。

    晚上和老婆吃過飯,看她欲言又止的樣子,就知道不買一件稱心如意的禮服,估計晚上也睡不好覺,看時間還早,就換上鞋打算陪她一起買一件去。

    “你還不回家?”我愣了一下,看到陳曼婷一起下了樓,也想上自己的車就是皺眉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也買一件衣服去,明兒參加婚禮。”陳曼婷愣了一下道。

    “你參加什麽婚禮,又沒有邀請你。”我皺眉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說也是我的前任,去看看她是不是過的很幸福,好做個參考。”陳曼婷幹笑一聲,說著就鑽進了車裏,扣上了車門。

    我臉色一沉,這個女人,真以為發生了昨天那種事情之後,就可以膽大妄為了。

    在商場裏挑了一個多小時,老婆試了好多身都不太滿意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,你帶秦莉去參加顧小魚的婚禮,確定不是砸場子的。”陳曼婷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砸什麽場子,不知道你說什麽。”我扭過頭,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陳曼婷嗬嗬一笑,沒再言語。

    “你的錢還給劉強沒有?他怎麽說。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“今天來就是想給你說的,錢還給他了,不過劉強臉色很難看,肯定又要憋出來什麽陰招了,你到時候要小心一點,錢和女人你都不要,接下來估計就不會這麽溫柔了。”陳曼婷壓低了聲音道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我嗯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你說顧小魚怎麽突然就結婚了,是不是因為你的緣故?”陳曼婷看了看我,臉露疑惑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聽到了什麽風聲?”我皺了皺眉。

    “我隻是看秦大軍這幾天臉色不太好,好多話也不和我說了,碰都不碰我了,估計是自己的前妻要結婚了,心底也不好受,連帶說到你,都是滿臉陰沉沉,不像是因為盛達製藥的事情,更像是奪妻之恨的感覺。”陳曼婷低聲道。

    我嗯了一聲,嫂子確實是因為自己才結婚的嗎?她不想因為之前的關係,拖累了我,所以才借結婚,結束之前的緋聞,又用懷孕的理由辭掉了工作,好似她做的這一切,都像是要從自己的人生中抹掉了一般。

    “老公你們聊什麽的?來看看這一件怎麽樣?”老婆又試穿了一件黑色的禮服,滿臉笑意的對我擺手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