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皺了皺眉,知道李豔說這句話的意思,實在想不到她會墮落到,為了那些人可以隨意出賣自己的身體,看她明顯打扮,有所準備才過來的。

    一身鵝白色的雪紡長裙,倒是沒有太露骨,長發搭在肩膀兩側,算不上很漂亮,不過身材也算不錯,最主要她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良家婦女,雖然沒有打扮的很妖豔,暴露,而由內而外迸發出來的那股少婦的氣質,少了矜持,多了一些左顧右盼的綿柔。

    對於男人,還是有吸引力的。

    最主要她是自己的大學同學,當時的自己,別說談戀愛,吃飯都勉強糊口,根本也沒有女孩子主動和自己談戀愛。

    而這個李豔,當初也是看不上自己的。

    而這個時候,她像是一個砧板上的肉,隻要自己點頭,就可以任由自己隨意欺負的角色,讓人忍不住有些唏噓和歎息。

    看到她說完話就低著頭,隻是望著穿著涼鞋的白皙的腳尖,皮膚白皙的好似掐一下就冒出青印,根本沒有做過這種事一樣,更讓她麵對自己這個熟的不能再熟的人,咬著嘴唇,滿臉都是漲紅了。

    或許她更希望,我哪怕是個陌生人,她更容易接受一些。

    “你讓劉強出來,東西還給他,這個生意我們不做了。”陳曼婷開口道,一副很護犢子一樣,好似真怕我點頭同意了,末了還嘟囔了一句,老同學都出手了,還好剛剛辦過事了,要不然一衝動下還真不好說。

    她聲音雖小,不過我卻聽得清楚,恨不得對她屁股就是來一腳。

    “老同學有必要做的這麽絕情嗎?什麽好處你都拿到了,隻是讓你睜隻眼閉隻眼罷了。”李豔遲疑了一下,有些哀求道。

    “李豔,大家都是同學,我勸你還是早點回頭,這樣走下去是一輩子的事。”我搖了搖頭,有些扼腕歎息道。

    “沒機會了,我不為自己活,也要照顧孩子的感受,總不能讓他們一輩子抬不起頭來。”李豔抬頭望向我,眼眸內多了一些哀色。

    “大不了換個城市,你這樣下去,毀的是你的一輩子。”我皺眉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老同學其實我很恨你,如果不是你,劉強也不會打亂我的生活,可想一想都是我咎由自取,先是對不起了那個家庭,落到現在這個地步,我隻能認命。”李豔搖了搖頭,扭過頭用手背抹了一下眼角,再是恢複明媚的臉龐低聲道:“我就是交易的砝碼,如果你同意,我以後就是你的,隨叫隨到。”

    “話已至此,我就不多說了,你自己的路,自己走好。”我搖了搖頭再次拒絕,朝著酒店外麵走去。

    陳曼婷急忙跟了出去,上了副駕駛的位置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你那個同學也不咋樣嗎?要胸沒胸,要屁股沒屁股,不過這個老同學的身份,還是很有殺傷力的,看那樣子,你當初不會追過她吧。”陳曼婷嘖嘖的八卦道。

    “廢話那麽多,做什麽。”我皺了皺眉,想到一路走來的同學,孫亮蹲了監獄,李豔墮落成現在這個樣子,也有些扼腕歎息,這就是現實的社會。

    “好吧,我不問了,這不是怕你把持不住。”陳曼婷幹笑一聲。

    “以後少拿剛剛的事說事,你也不要表現出一副我會負責的態度,我權當嫖了一次,對內對外,也沒有什麽大不了的,你如果不解恨,可以出去嚷嚷,看我怕不怕。”我皺眉不忘警告她一句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