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來幫你。”陳曼婷說話都不利索了,嘴角還不自已的流口,還想幫我提褲子的。

    “我自己有手。”我說了一句,讓她擦幹淨嘴巴去。

    “哦。”陳曼婷直接跑進了衛生間,連那條裙子都沒有穿,光溜溜的,好似早就有準備一樣,估計從家裏來的時候內褲都沒有穿。

    我撫了撫額頭,真是著了道了,坐在床頭點了一根煙,隨後就聽到衛生間裏有一股女人壓抑的喘聲,不用多想,就知道她在裏麵做什麽的。

    估計剛剛也挑起火了,自己又不讓她用下麵,所以隻能自己躲進衛生間去瀉火了。

    過了一會陳曼婷臉紅紅的,裹著浴巾走了出來,望床邊一坐,好似腿都有些軟了,她倒是也沒有再蹭過來,看著我好似欲言又止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有什麽話直接說?”我皺眉道。

    “其實我紅酒裏沒有下藥。”陳曼婷尷尬的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。”我臉都黑了,更多了一些尷尬。

    “我也不敢下藥啊,萬一你發火了可怎麽辦,我也怕的,剛剛也隻是嘴上一說。”陳曼婷抿了抿嘴訕訕道,想笑又強忍著沒敢笑,裹著浴巾就往我旁邊蹭了蹭。

    “以後別玩這種小聰明。”我哼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陳曼婷裝出一副很乖巧的樣子,好似二八少女,被男人占了身子,就死心塌地的依賴於這個男人一樣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別扭扭妮妮的,咱們大家誰不知道誰,我又不傻,你以為我會對你負責。”我搖了搖頭有些無奈。

    “你還真以為我是人盡可夫的女人,我就是嘴上說說,對你,可不一樣的。”陳曼婷有些氣鼓鼓的,頹然的低下頭,滿臉的鬱悶。

    “行了,省省勁,我實話給你說,你們和盛達製藥牽涉的那批藥,即然他們肯花費了這麽大的價格,那批藥估計有問題,醫藥問題,你悠著點,有命拿錢,別到時候沒命花錢了。”我揚了揚手,算是給她說了一句實話。

    “不應該吧?各種批文我都讓專業的機構給審核了,沒問題的。”陳曼婷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有錢能使鬼推磨,到時候你就知道了。”我也不敢肯定,不過望著桌子上的三百萬人民幣,就更加確信這個批次的藥,估計有鬼。

    “那還真不能要,別把自己給搭進去了。”陳曼婷嘀咕了一聲,有些不舍的看了一眼那箱子裏堆滿的人民幣,有些舍不得。

    我看了看時間,快中午了,就朝著外麵走去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。”陳曼婷急忙喊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還有什麽事情?”我皺眉道。

    “錢。”陳曼婷小聲道。

    我從皮夾裏掏出五百塊,放到床上,“夠不夠?”

    “我是說箱子裏的錢,我一個人不敢拿出去。”陳曼婷氣的隻是跺腳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拿過來的?”我愣了一下,還真誤會了,不過還是揮了揮手,讓她趕緊換衣服,拿著箱子一起走。

    陳曼婷連連點頭,說著就摘掉了浴巾,露出了姣好的身材,絲毫沒有顧忌我還在旁邊的,就直接給套上了裙子,然後看了一眼四周,發現沒什麽東西忘記,才是抱著箱子小心翼翼的走了過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