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行了,以後賺錢的機會多著的,沒必要搭上自己的前程。”我也能理解陳曼婷的想法,三百萬,多少女人為了幾十萬,就出賣了自己的身體,何況眼前是唾手可得的三百萬。

    雖然她到手隻有一百萬,可一百萬,也是很大一筆錢了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你無外乎是為了你老婆,和對方結仇的,要不這一次就放他們一馬,大不了離婚,我以後就是你的,你想怎麽玩都行,就別想你老婆了,我的活可比你老婆還要好的,我哪怕以後結婚了,也是隨叫隨到,一百萬啊,我要賺多久才能賺到。”陳曼婷心底煩躁的撓了撓頭,說著就直勾勾的望著我,突然把裙子由下往上給脫掉了,抱著我更是不肯放手。

    “你他媽的瘋了。”我嚇了一跳,沒想到她會這麽的瘋狂,嚇了一跳,想要推開她的,不過這個女人好似被錢魔障了,竟是沒有推開,直接跌跌撞撞到了床上。

    “我就是瘋了,楊醫生你就答應我吧,隻要你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三百萬就是我們的了。”陳曼婷嘴裏說著,就是望我身上爬去,雙手還去撕扯我的衣服,我抓住她的手,她就用嘴去咬襯衫的扣子。

    “你以為睡了,我就會答應你?”我抓住她的胳膊,沉色道。

    “反正我也盡力了,你真不答應,我也不後悔了,萬一……萬一,你答應了。”陳曼婷完全被錢給刺激瘋了,她的身子都已經光溜溜的了,被她身體這麽一蹭,還真的有了一些感覺。

    “寶貝,你都這樣了,別在憋著了。”陳曼婷嘟囔了一聲道,溫熱的吐息爬到了我的那個位置上了,打的暖暖的,還嘴裏嘀咕了一句:“早知道這麽快就硬了,就不放偉哥了。”

    “紅酒裏有偉哥?”我臉都黑了,還寶貝,這個死女人,真的為了錢什麽時候都做了。

    陳曼婷偷偷的看了我一眼,根本沒有回答我的話。

    我氣的恨不得直接把她給辦了,省的天天拿這種事來說事,不過最後還是強行壓住那種衝動,皺了皺眉急忙道:“我先想想,你別折騰了。”

    “辦完了,再說,反正你也不會掉一塊肉。”陳曼婷嘴裏嘟囔了一聲,手雖然被我抓住的,不過她用嘴唇竟然就把拉鏈給解開了一些。

    我慌忙用腿夾住了她的腦袋,不過這個女人還真是厚顏無恥,盡管這樣,嘴巴隔著褲子也把自己折騰的不上不下的。

    我喘著粗氣,心底也湧現出一股火,哪怕沒有偉哥,被陳曼婷這麽豐滿曼妙的身體一番折騰,也難受,不過此時更是火大了。

    我瞪了她一眼道:“我嫌你髒,趕緊滾開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給你帶上套,何況我可是很少給別人用嘴,秦大軍和宋校長那個混蛋,我也沒有用過的。”陳曼婷愣了一下,看了一眼認真道。

    我恨不得一腳蹬開她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外麵響起了敲門聲,一聽到這個聲音,我身子猛的一緊,本能的想到會不會是陳曼婷害自己的,她當初可是說過,把她自己灌醉,然後讓方文龍睡了她,到時候告方文龍強奸的。

    她難道也想對自己用這一招。

    不過我看到陳曼婷也是滿臉的緊張兮兮的。

    外邊隻是敲了敲門,隨後就聽到外麵有聊天的聲音,原來是保潔詢問是不是要打掃衛生之類的話,過了一會人就走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