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老婆此時的樣子,心底挺不落忍的。

    我知道她說那話的意思,隻要那個孩子不是自己的就好,輕輕的給他擦了擦額頭上的汗,其實我是想告訴她,沒必要這麽早生孩子,感情沒處理好,生下孩子也是耽擱了孩子,嫂子和秦大軍離婚了,現在才有了孩子,挺幸福的,如果離婚之前就有了孩子,豈不是就麻煩了。

    不過看她的情況,還是沒說出口,怕她更胡思亂想。

    “老公我剛剛是不是很不懂事,我也不知道怎麽了,莫名其妙就想哭了。”老婆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,和你沒關係,我上班快晚了,你多睡會,我直接就去醫院了。”我看她沒事了,就去洗手間衝了一個澡然後換上衣服,打開房間門,發現她躺在床上在睡覺的,放下心就出了家門口。

    外麵的陽光很刺眼,我微微眯了眯眼,雖然戒煙的理由,給自己多了一些時間和空間,可有些事情還是要盡快的解決。

    楚雨柔那邊是爭取了半年的時間,不過老婆現在就想要孩子,她是知道我的,如果有了孩子,自己就很難說離婚就離婚的了。

    我對老婆還有愛嗎?

    我忍不住捫心問自己,多數時候是享受她的照顧,她的那些事情會讓自己焦頭爛額的,或許遲遲沒離婚,是因為回憶總是美好的,自己多數情況下是停留在那些事發生之前。

    如果把自己的婚姻比作成戀愛,前半年應該是熱戀的時候,而後麵就冷卻了,難道真的不是患難與共,同舟共濟的愛情嗎?

    一場婚姻從認識到現在,前後一年半,現在想想,確實太倉促了。

    我驅車去了醫院裏,陳曼婷那邊昨天已經搞到了一部分藥品,為了怕走漏風聲,直接寄過來的,早上才收到手,拿到了之後就給了鄧軍,讓他托關係,盡快送到國外朋友那裏。

    上午九點半的時候,陳曼婷約我出來見麵,本以為又是一家餐廳的,不過這一次卻是找了一家酒店。

    我皺了皺眉,也沒多想,她心底有數,我不會動她,應該隻是談事。

    等到了酒店裏的時候,按了門鈴,等門打開的時候,陳曼婷小舒了一口氣道:“還以為你不會過來的,你終於來了。”

    “鬼鬼祟祟的,還搞個酒店做什麽?”我看她穿著完整,並不是睡衣之類的,知道她肯定有事要和自己說,不過這女人明顯神經緊張兮兮的,平常都會化了妝,打扮一番才會出來的,而現在明顯忘記捯飭了。

    隻是一件黑色的吊帶裙子,腳下還穿著酒店裏的拖鞋,緊繃著巴掌大的小臉,絲毫不在乎胸前飽滿春光一已經外泄,兩條剝了殼的雞蛋白一樣的光溜溜的,絲襪都沒有穿,一推開門看到這樣的女人,也確實讓人會想入翩翩的。

    陳曼婷探出小腦袋左右看了看後,才是關上門,然後直接拉著我到了桌子前坐下,好似在平複了一下呼吸,從旁邊拿了一瓶開好的紅酒,猛的喝了一大口,還給我倒了一杯酒遞過來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是她用過的杯子,就是從旁邊拿了一個杯子。

    陳曼婷手忙腳亂的急忙幫我倒好酒。

    我喝了一口,感覺澀澀的,眉頭一挑,示意她有什麽話就趕緊說,別耽擱時間了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,昨天晚上劉強找到我了,我一夜都沒有睡好,想了想還是要盡快見你一麵。”陳曼婷咬了咬嘴唇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