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愛他,很愛他。”嫂子沒有任何猶豫,回複了六個字。

    我嗯了一聲,心底多少有些苦澀,不過嫂子比楚雨柔還要大,過了這個年就三十了,她已經離婚了,自己給不了她的,她確實需要有更好的生活和未來。

    還真是便宜了那個男人,能遇到嫂子這麽好的女人。

    “楚科長年紀也不小了吧,女人到了三十,總想有個家,有個孩子的。”嫂子回複道。

    “28歲了。”我想到她的生日剛過,心底也忍不住有些不是滋味,她怎麽攤上自己了,想到杭州去檢查是否懷孕,事後有問過她,是否生下來的時候。

    她沒有任何猶豫的,表示隻要有,就會生下來。

    看來心底,她也想要個孩子。

    “早點休息,熬夜對孩子不好。”我沒待她回複,就發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楊政,如果我和其他人結婚了,你會恨我嗎?”我信息剛發出去,嫂子那邊的信息也跳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當然不會恨你,我給不了你的,也希望別人能給你,隻要你幸福就好。”我不知道嫂子怎麽這麽問,或許她是認為這麽倉促的結婚,是對當初我和她感情的不忠,不過卻也沒多想,隻要她幸福,自己是由衷的替她高興的。

    雖然多多少少,我心底還是有些別扭的。

    “這樣我就放心了,你最近小心一些,聽說有對你不利的材料,遞交給了高院長。”嫂子匆匆的發了一句話,就沒再繼續了。

    我眉頭微蹙,嫂子最後的一句話,提醒了自己,一份材料遞交給了衛生局,被鄧副局長壓著的,倒不是太擔心。

    沒想到方文龍那些人還不甘心,竟然市醫院這邊也開始活動了,高院長和自己的關係,可談不上融洽。

    我皺了皺眉,走一步是一步吧。

    看了手機裏積攢的一條條未讀信息,有不少人依舊發了不少信息,最後章若蘭也給我道歉等等,說已經讓徐夢和杜曉麗給刪掉了。

    “沒事。”我回了她一條,然後看時間已經十點半了,其他信息就沒再理會。

    就轉身回到了臥室裏,看到老婆已經睡著了,她手裏還握著手機,正在閃著光,沒有息屏,正是停在朋友圈的那一條。

    她竟然有杜曉麗的微信,上麵赫然是那條轉發的朋友圈。

    我臉都黑了,眉頭緊皺。

    我望著她白皙的臉頰上,眼眶中流露的一滴淚花,有些不忍心,想到嫂子的話,‘一個願意為你生孩子的女人,是真的愛你的’。

    我幫她擦了一下淚水,然後關上燈,一手搭在她的腰上拍了拍,希望能給她自己僅能做到的溫暖,而城市的另外一頭,不知道楚雨柔再做什麽?

    兩個女人,不管自己怎麽做,總會傷害到其中的一個。

    第二天早晨醒來的時候,感覺到身上暖暖的,低頭一看老婆竟然小嘴在自己的身上親吻著,很快就落到了下麵,我迷迷糊糊的還沒待阻止她的,她竟貼身上去了,隨即感覺到一股溫暖的包裹,到嘴的話都沒得及說。

    “我好像沒戴套?”我嘴裏冒出一句話。

    “沒。”老婆搖了搖頭,身子微微停頓了一下,眼角又不自已的流出淚水,有些哀怨的看了我一眼,讓我有些心底堵堵的。

    我張了張嘴不知道要說什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