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的工作不做了?就真的打算,放手了?”我疑惑道,她能說放棄就放棄,眼下所有的工作?

    “工作都交給曼婷姐了,即然老公你不讓我操心你的事情,我就不打算管了,大不了到時候沒了工作,不過咱們賺的錢,也夠養孩子,好好生活的了。”老婆倒是想得很開,好似已經做好了為人母的準備。

    “我最近有些忙。”我有些沉默,事情沒有完全捋清楚之前,也不想真的有了孩子。

    “老公生孩子的是我,又不是你,你就晚上出點力就好了,以後孩子我一手操持。”老婆臉紅紅道,好似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個寶寶。

    “生孩子不是小事情,總要給他一個安定的家,這個事情急不來,等等再說。”我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哦,好吧。”老婆哦了一聲,多少有些失落。

    “我去洗個澡。”我擔心她說孩子的事,不知道該怎麽回答她。就是起身去了臥室拿了浴巾走向了洗手間,等洗過澡回到臥室的時候,老婆已經躺在了床上,房間的燈光調的很暗淡,透著一抹迷蒙的感覺,心底明白,她想要什麽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時間剛九點多,就走過去拿起手機,對她說道一句:“時間還早,我去外麵抽根煙,你如果困了就先睡。”

    “老公。”老婆喊了我一聲,從床上坐直了身子,吊帶裙鬆鬆垮垮的,露出女人姣好的上半身,白花花的透著豐腴的迷人,她眼眸內露出期待的眼光,咬著嘴唇輕喊了我一聲。

    “乖,早點休息。”我還是轉過身出了臥室。

    背後就聽到老婆有些失落的歎息聲。

    我在客廳的沙發上躺了一會,把弄著手機玩了一會,換做過去也沒曾想過,婚姻生活會變成這個樣子,自己竟然會恐懼生孩子。

    其實自己心底還是很喜歡孩子的,隻不過,不想這個時候,和老婆有了孩子。

    自己是對婚姻的未來,充滿了迷茫嗎?

    我隨手發了一個朋友圈,“時光荏苒,歲月依在。”或許自己心底也是期待,歲月不改,真情永在的吧。

    自己倒是不常發朋友圈,剛發出去,就有人留言了。

    “楊哥,不管歲月如何,若蘭都在等你哦。”徐夢發了一句,然後配了一個小紅玫瑰花。

    “楊哥加油,我們支持你。”杜曉麗也跟著發了一條,還進行了點讚。

    “楊哥你真的和若蘭在一起?秦姐知道嗎?”鄧軍也隨即發了一條。

    “速度好快啊。”王嬌嬌也飛快的點讚,回複了一條。

    等我看完這些留言的時候,臉都黑了,他們幾個因為要一起工作的關係,都彼此有微信,所以回複的信息都能彼此看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