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一個多月的時間,她估計有五十多萬了吧。”我說道,好像那批嗎啡二號隻是一項李琴和王嬌嬌就有了三十五萬,加上活動其他的提成,估計五十多萬是有了。

    “行啊,老同學,你現在是有錢人了。”孫夢雪也是猛的一驚,嘀咕了一聲,頻頻的看了我一眼道。

    “也就開始能賺錢,再往後就沒有這麽好賺錢了。”我被她盯得有些難受,就是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咱們關係這麽好,賺錢的事情就給其他人,我可沒少幫你吧,太偏心了。”孫夢雪有些嫉妒道。

    “你又不缺錢。”我苦笑道,從大學的時候,孫夢雪雖然沒有富家女身上的陋習,不過穿著和隨身用的電子設備也都是最新款的,還沒畢業就去了國外深造了一年,回來後就去了民政局還落個主任的職務,也不像是缺錢的主。

    “誰說我不缺錢,我如果不缺錢,幹嘛租房子住。”孫夢雪一臉無奈。

    “你一個小姑娘著急忙慌的買房子做什麽的。”我無語道,她還當真了。

    “我可不是小姑娘了,你也不想想我多大了,再過兩年就是老姑娘了,個人問題不解決,組織問題可就解決不了了。”孫夢雪看似還挺犯頭疼的。

    我深以為然,確實是這個道理,自己醫院上班倒是影響不大,如果往上再進一步,有些問題還真的要解決了。

    “老同學,你這婚要麽早離,要麽不離,要不然到時候可就麻煩了,可別怪我沒提醒你。”孫夢雪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你還是操心好自己的事情。”我搖了搖頭無奈道。

    “趁著我在民政局上班,到時候過來,給你個VIP。”孫夢雪眨了眨眼一笑。

    “你倒是可以先給自己搞個VIP。”我看飯菜都上來了,催促她趕緊的吃。

    “說真的,最近是不是有什麽事情,看你一直皺著眉頭的,需不需要我幫忙。”孫夢雪隻是一笑,正色道。

    “暫時還不需要。”我搖了搖頭,感激的看了她一眼,在大學裏的時候,她確實挺照顧自己的,雖然因為劉強搞的那攤子事情,讓孫亮掉包了孫夢雪給自己寫的信。

    不過這個事情自己心底明白就好,不打算告訴孫夢雪實情,如果挑開了講,隻會讓大家更尷尬,何況已經過去了這麽久了。

    “你還是這麽拒人於千裏之外,死撐著有意思嗎?”孫夢雪翻了一個大白眼,也沒再多說,開始吃飯了起來。

    我嗬嗬一笑,沒意思又如何,日子總要靠自己一點點過的。

    等吃好飯,我本來打算送她的,不過她打了一個車就先走了。

    我驅車回到了市醫院,剛到了辦公室外麵,就聽到裏麵挺熱鬧的,嚷嚷的正在聊什麽的,看到我進來,就一個個拉著我進來,又繼續說了起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