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當然要給他看看,咱們可是給他打工的,老板滿意,才能實施。”李教授笑了笑,然後沒和我客氣,讓我沒事就趕緊回去修改。

    我急忙起身告辭,說實話,辦公室裏待了幾個小時,茶喝了不少,尿卻憋著的。

    和宋秘書問清楚了衛生間在哪裏之後,就不讓他送了,自己直接過去,等從衛生間出來之後,洗了洗手,頓感神清氣爽。

    從隔壁女廁所裏也走出一個人,突然喊了一聲自己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在這裏?”我和她幾乎同時問道對方,一看竟然是孫夢雪,她今天穿的白色小襯衫,黑色的包臀裙,好身材盡顯無疑,曼妙有致,她剛洗過手,甩了甩巴寸長的馬尾辮,如果不是她喊自己,還真的沒有認出來。

    她兩個大眼睛像是會說話一樣,多了一些成熟的韻味,不過眉目輕瞟之間透著一絲欣喜,好似沒想到在這裏能看到自己。

    “老同學可是我先問你的。”孫夢雪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來見一下李教授。”我含糊的說了一句,也沒有挑太明,還以為打個馬虎眼就過去了。

    “李教授?你不會想走走關係,加入經濟改革小組吧,要不要我幫你說道說道。”孫夢雪倒是門兒清一樣,走過去拍了一下我的胳膊悄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有關係?”我看了她一眼。

    “那是當然,我爸和李教授認識的,要不你調到民政局給我打打下手,到時候我升起來了,一準帶著你。”孫夢雪笑了笑,眨了眨眼道:“你不是喜歡女領導嗎?到時候,我也是你的女領導,還是老同學,知根知底,多好,肯定比你那個冷冰冰的女領導對你好。”

    “我現在幹的好好的。”我翻了一個白眼,說的什麽和什麽了,什麽自己喜歡女領導了。

    “什麽幹的好好的,你們市醫院惹的一堆的事情,我都聽說了。”孫夢雪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又是群裏?”我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我說的可是真的,我現在可是經濟改革小組的人了,這個部門你或許不清楚,不過我現在可告訴你了,這是一個綜合整合的部門,忙完了經濟改革的事情之後,身份不會撤,而且回到原單位都可以升半個級別,運氣好的話,被哪個領導看重,直接憑空升一級都很正常。”孫夢雪左右看了看沒人之後,才是拉著我小聲說道。

    我被她抓著手,她小嘴在自己耳邊低聲細語的,吐氣如蘭透著一抹清香,自從大學過後倒是第一次距離這麽近。

    我扭頭看了她一眼,竟然也進了經濟改革小組,看來還真有關係,怪不得一回國內,到了民政局就是主任職務。

    “看什麽看,不會不信我吧,我什麽時候騙過你。”孫夢雪俏哼了一聲道:“你的女領導隻能給你提個職務當科長,我可是能幫你很大忙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讓我幫你,也隻是打雜的,難道還能幫我進到這個小組?”我看她信誓旦旦的樣子,隨口插了一嘴。

    “一個部門隻能進一個人,有些困難,不過也不是不可能的,畢竟你是衛生係統的。”孫夢雪想了想,皺了皺眉好似在考慮怎麽幫自己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宋秘書又過來了,急忙走到我身邊道:“楊科長還好你沒有走,我就說給你打電話的,李教授吩咐的,這個給你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