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高局長是高院長的堂叔,你們市醫院的高院長剛剛五十歲,年輕著的,下一步就有可能進入衛生局,高局長可是有意讓他當副局長,所以他的話還是很有分量的,而我如果不出意外,下一步就會接替高局長的位置,現在知道,問題出現在哪裏了吧?”鄧副局長說道。

    我苦笑一聲,沒想到還有這麽一層關係,整個市醫院都知道自己和鄧軍走的很近,自然是鄧副局長這一派的。

    而市衛生局的高局長,肯定很希望高院長再進一步,即便不能接替他,也打下一個好的基礎。

    對於鄧副局長而言,自然不樂意,前任的影響力太大,不利於他以後的掌控,所以一定程度上,鄧副局長和高院長,關係並不好。

    “爸,那高院長算是我們的敵人了嗎?”鄧軍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胡鬧,政治就是政治,哪有什麽敵人之分,高院長如果真的想幫他們,直接就把那批藥納入市醫院了,真以為你們宣傳科能阻攔?”鄧副局長扭頭瞪了一眼自己的兒子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看來高院長也沒把握在衛生係統,和鄧副局長作對,所以左右逢源,這才讓宋校長鑽了空子。

    這樣看的話,上一次宋校長帶李豔過去,並不是做那種皮肉交易。

    等到了高院長的這個位置,最大的誘惑是權利,難道是宋校長開出了讓他心動的政治條件。

    畢竟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,這樣看來,高院長和宋校長他們走得近,也是能理解的了。

    “你現在知道怎麽做了吧?”鄧副局長看了一眼我道。

    “爸,你都沒說,我們怎麽知道,如何做?”鄧軍苦笑道。

    我深有體會的點了點頭,鄧副局長的意思,讓我和高院長談,對付這種左右逢源的人,如果打消了他去衛生局奪權的念頭,那衛生局的高局長也會安生許多,才不至於和鄧副局長撕破臉。

    畢竟自己的人已經沒了上進之心,高局長再是上躥下跳,也沒有用了,還不如留點體麵,以後好相見。

    “我能開出的最大條件,就是市衛生局的一個實權主任,市醫院有他繼續擔任院長,等下一屆隻要他配合的話,那個位置也未嚐不能是他的。”鄧副局長說了一句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隻是一個主任,不至於對鄧副局長產生威脅,在下一屆又給了一個甜頭,以此來安撫高院長。

    “你有這個經改小組的身份,衛生局就有我來操作,到時候你提交上去,上下打通,就問題不大了。”鄧副局長輕聲道,他能再進一步,肯定也有關係在。

    不過他不會為了這層關係,就和高局長撕破臉。

    而有了我這條線,他即能打擊高局長的威勢,一方麵又不用動用他自己的關係,還能拉進和經改小組的合作,堪稱一箭三雕。

    “爸,你最好快一點,真擔心高院長哪天腦袋暈了,直接批準盛達製藥的單子,那可是兩千萬。”鄧軍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我心裏有數。”鄧副局長點了點頭,看了我一眼道:“你最好仔細查一查,他們的那批藥有沒有問題,根據我的經驗,這麽著急的出手,一定是這批藥牽涉的利益很大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