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即然是不記名舉報,衛生局隻是會例行檢查,如果換做是記名舉報的話,那問題就有些麻煩了。”鄧副局長認真道。

    “這種莫須有的事情,也能拿出來當證據,那明天我也去舉報。”鄧軍嘟囔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想舉報誰?”鄧副局長看了一眼鄧軍。

    “爸,我就說一說。”鄧軍尷尬的一笑。

    我皺了皺眉,雖說是莫須有,不過自己畢竟開了工作室在外麵,和楚雨柔的關係,也是會被人詬病,不過這種事真的查,也問題不大,隻不過卻是提醒了自己,有些事情要盡快脫手的好。

    特別是工作室那邊,所有權還是要更正一些的好。

    至於楚雨柔那邊,他們如果敢玩命的舉報,倒黴的隻是他們罷了,也不看看楚雨柔的背後是誰。

    高院長不吭聲,不點破,看來和宋校長他們的關係,並非真的站在一條船上。

    “一家藥企就這麽大的本事,還真是開眼了。”鄧軍哼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對了,楊科長,找我來是為了盛達製藥的事?”鄧副局長看了我一眼道。

    “即然人都打到了家門口,躲是躲不掉了,鄧局長我聽說咱們衛生局出台了新的藥品審批流程的暫行規定?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錯,已經擬定下放到各個醫院,正在嚐試的推進。”鄧局長看了我一眼,隨後搖了搖頭道:“從這一塊上卡住那家藥企,雖然是名正言順,不過規定已經推出來了,不是一個人兩個人就能推翻的,不太可取啊。”

    “總不能什麽都不做吧?”鄧軍撓了撓頭,也有些義憤填膺,氣不過。

    “鄧局長如果從上頭往下去捋的話,問題大嗎?”我幹咳了一聲說道。

    “楊科長有上麵的關係?”鄧局長愣了一下,身子坐直了鄭重道:“那可要高過衛生局局長,可這個事情畢竟是係統內的,哪怕高過他,也無大用,隻有建議,而無幹涉的權限,除非能通天。”

    鄧副局長往上頭指了指。

    或許鄧副局長壓根不認為,我能接觸到通天的關係。

    “我聽說教育,衛生,民政,環衛,港口發展等的改革方案,統一有市委市政府的改革小組統一規劃和推進。”我說道,通天的關係?經改小組是市委馬書紀任期內籌劃的最大的政治改革,算是通天了。

    “不錯。”鄧副局長點了點頭,隨後臉色一驚,愣住了,直直的看向了我。

    “衛生醫療這一塊,剛好我能說得上話。”我看了他一眼道。

    “市委市政府的經濟改革小組,除了市委馬書紀和市長之外,一共就十個人,囊括了各個部門,其中有你?”鄧副局長有些不敢置信的吃驚道。“你們醫院應該沒有舉薦的權利,何況你們高院長都很想要這個位置。”

    “爸,你是這個經濟改革小組裏麵的人嗎?聽起來可以幹涉衛生局的規定,很了不起的樣子。”鄧軍小聲問了一句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