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今天就在慧雲國際,看到你和方文龍從門口出來,進到車裏有半個小時才出來,還關著車窗,你們到底在做什麽的?”我冷哼一聲,深深的看了一眼坐在對麵有些慌亂的老婆,搖了搖頭冷笑道:“你的解釋,是不是又是因為關心我,怕我受到傷害,我希望你換個理由。”

    “老公在車裏,什麽都沒有發生,隻是在談事情的。”老婆急忙表示道。

    我臉色一沉,已經聽夠了這種解釋。

    “看來你真的不相信我,我是怕他們傷害你。”老婆苦笑道,從旁邊拿起了手機,然後播放了一段語音,應該是那個時候他們在車裏的聊天,前半部分方文龍都隻是嘲諷我,抬高他,向老婆表示愛意等等。

    老婆在旁邊有些擔心的看了我一眼。

    我沉著臉聽完了這段錄音。

    “方文龍竟然認識組織部的人,而且那個人還和衛生局的局長關係很好。”我皺了皺眉,是真的還是假的,還隻是蒙騙嚇唬老婆的。

    “錄音最後一段是什麽?怎麽沒了。”我皺眉問道。

    “當時怕他發現,就關掉了。”老婆說道。

    “方文龍說的那句‘你就不怕他知道’,他是誰?”我皺眉不解道。

    “他說的是你。”老婆看了我一眼道。

    “是我?方文龍會怕我知道?”我深深的看了一眼老婆。

    “老公真的是你,那個家夥一直糾纏我,我答應讓他入股,他就問我,怕不怕你知道。”老婆急忙解釋道。

    我沒再多問,隻是讓老婆把這段錄音傳給我。

    老婆遲疑了一下,還是把這段錄音發到了我的手機上。

    “老公要不就退一步吧,讓他們賺點錢,然後走了,大家也能安生。”老婆小聲問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事情你就別管了,以後如果想少點麻煩,就不要再和他見麵。”我甩手哼了一聲,深深的看了她一眼道:“我不希望你再鬧出什麽事情來。”

    老婆臉色難看,嗯了一聲。

    她最後也沒有說什麽,起身把碗筷收拾了一下去了廚房裏。

    如果是其他人,也就罷了。方文龍,劉強和宋校長還有秦大軍混在一起,先是劉強和陳曼婷聯係,然後秦大軍找到我,最後宋校長直接去了市醫院應該找的是高院長,而這個方文龍又通過老婆的關係,問了一番。

    真的隻是為了賺錢嗎?

    我冷哼了一聲,不管是不是為了賺錢,有這幾個人摻和在一起,以及前幾天那副趾高氣揚的樣子,就別想從自己手裏溜走。

    讓他們賺了錢,還指不定出什麽亂子。

    在家裏略作休息,就去了市醫院,科室裏沒有人,我也沒有和楚雨柔說上午發生的事情,不想她再接觸老婆的麻煩。

    在辦公室裏,又仔細聽了聽那段錄音,越發不相信,那最後一句突然卡掉的錄音,那個‘他’,指的是自己!

    這家藥企是老婆的關係拉到手的,難道在此之前,老婆就和方文龍認識,或是他們有共同認識的一個人?

    如果說昨天不是見到了李教授,自己或許還有些擔憂,所謂的組織部和衛生局局長,怪不得老婆也認為自己鬥不過方文龍。

    不過有了李教授給自己的那道護身符,他們還真不能怎麽著自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