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曼婷姐我當然在乎那個家,一個劉強就這麽麻煩了,又加上宋校長和方文龍,指不定惹出什麽事情的,當初是我找來的藥企,我自然想辦法解決,不給我老公惹來麻煩。”老婆認真道。

    “方文龍怎麽可能這麽輕易就答應你,他的話可信嗎?別到時候賠了錢,把自己也給搭進去了。”陳曼婷苦笑道。

    老婆那邊有些沉默。

    “昨天上午劉強這樣侮辱你老公,方文龍明擺著是看好戲的,宋校長的事情不用多說,很多事情他也摻雜其中,你還這樣委曲求全,你老公那邊就心底不窩火?你別忘記,那天在公司樓下,你老公還打了他的,我覺得你最好不要再攪合進去了。”陳曼婷說道。

    “總不能讓他們越鬥越狠吧?我們鬥不過他的。”老婆聲音透著無奈。

    “如果說,這一次的交易,你老公不同意,那接下你到時候怎麽辦?”陳曼婷又問道。

    “聽方文龍的意思,事情已經解決,衛生局那邊也同意了,我老公應該也沒有辦法阻止了。”老婆說道。

    “哼,你還真的小看你老公了。”陳曼婷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我眉頭一挑,沉著臉。

    “你不會打著幫你老公的名義,想在其中左右逢源吧,上一次馬國強的事情,你這樣解釋,你老公還會相信,這一次,你覺得他還會相信嗎?如果你有難言之隱,就直接告訴他,真的過不下去,就離婚吧,別這樣折騰來折騰去的,哪怕你是為了他好,也會把這個家給攪合散的。”陳曼婷說道。

    “曼婷姐,連你也是這樣看我的?”老婆聲音有些幹澀。

    “我怎麽看你不重要,關鍵是你老公怎麽想的,我覺得你應該和你老公,開誠布公的聊一聊,別到時候越陷越深了。”陳曼婷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老婆嗯了一聲,說完就掛了電話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你怎麽看?”陳曼婷尷尬道。

    “你呢?”我扭頭看了她一眼。

    “秦莉肯定要什麽難言之隱,隻不過不方便給我說罷了,或許她會告訴你的。”陳曼婷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她如果想說,早就說了。”我搖了搖頭,自嘲的一笑道:“她還是看不起我,認為怕我受傷害這個理由,還用習慣了。”

    “或許她也沒有想那麽多,當初你還是實習生,馬國強又是一個無賴混球,她自然怕你擔心,怕你太衝動,而現在衛生局那邊已經定了調子,宋校長有人脈很廣,她更怕你是因為她,和對方結仇了,哎。”陳曼婷苦澀的一笑。

    “你真以為我沒有還手之力?”我冷哼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可是衛生局那邊?”陳曼婷擔憂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事情我來辦。”我看來一眼那刺眼的慧雲國際四個字,如果是昨天晚上之前自己還沒有把握,可現在並非沒有還手之力。

    等到盛達製藥的單子黃掉的時候,這個仇化解不了,我看她倒是還會有什麽借口。

    “現在我們怎麽辦?”陳曼婷問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