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皺了皺眉,車速加快了,大概十幾分鍾之後就到了慧雲國際,陳曼婷打開車窗看了一眼外麵,最後指了指一輛寶馬5,說那就是方文龍的車。

    我對那輛車有印象,畢竟自己開車有撞過。

    我剛停好車尋思著電話打不通,該怎麽去找老婆的,就在這個時候,陳曼婷突然小聲說道,“他們出來了,難道真的隻是過來談事情或是拿些東西的?”

    我也看到了老婆和方文龍從裏麵出來了,還有一個西裝男和他們聊了幾句,然後兩個人就一起去了寶馬車旁。

    我看到方文龍的手搭在老婆的背後,幫她拉開了副駕駛的門。

    “其實這個也沒有什麽,隻是禮節問題,有時候方文龍也是這樣對我的。”陳曼婷小聲解釋了一句,她無疑是不想我和老婆離婚,又怕老婆真的和別的人鬧出了事,對我不好交代。

    隻要我和老婆的關係還能維持,對她就有好處。

    “你和她不一樣。”我冷哼了一聲。

    陳曼婷滿臉不忿,不過也沒有說什麽。

    我看著那輛寶馬車並沒有動,不過車窗是關著的,看不到裏麵在做什麽,大概半個小時之後,老婆才是方文龍的車裏走了下來,在不遠處上了她的那輛起亞,驅車離開。

    我看她出來的時候,有整理衣衫,有些心事重重的樣子,眉頭忍不住皺的更深了,早知道剛剛應該下車去喊她出來。

    “她穿的裙子容易褶皺,應該是坐的時間長了,略微整理一下的,女人下車的時候都會這樣的,何況大白天的,也沒有看到車晃……”陳曼婷尷尬的轉過頭,對我小聲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我眼睛又不瞎。”我看著老婆驅車離開的。

    等了一會,那個方文龍也驅車一前一後的離開了。

    “不追嗎?”陳曼婷小聲問道。

    我皺了皺眉,還沒開口說話的,突然陳曼婷的手機就響了,看了一眼是老婆打過來的,就示意她接通電話。

    “該怎麽說你應該知道,不要老想著在裏麵和稀泥,沒有這個公司,你還可以再組建一個,但是宋校長的仇,別忘記了。”我扭頭看了她一眼,冷冷道:“我現在隻想知道答案。”

    我心地很清楚,她一方麵不想我和老婆離婚,畢竟借助這層關係和我維持合作,一方麵又不想老婆同意了方文強入股公司的事情,擔心宋校長那方麵的麻煩。

    “放心,事情都到了這一步,你們倆的事情我也不管了,哎,秦莉太不讓人省心了。”陳曼婷苦笑一聲,直接打開了免提。

    “曼婷姐你在哪裏的?”老婆電話裏問道。

    “哦,在外麵辦點事,你呢?來公司了嗎?”陳曼婷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啊,沒有去,剛剛處理了一些事情,就是想問一問你,這個公司打算怎麽處理?約個時間碰頭聊聊。”老婆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在忙一些事情,要不你電話裏,簡單說一下你的想法吧。”陳曼婷看了我一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