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嗯。”李琴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那行,又要蹭頓飯吃了,黃主任做的紅燒肉,我可是很喜歡吃的。”我笑著點了點頭,沒敢表示的太迫切。

    “楊哥,上次的紅燒肉,是我做的。”李琴臉一紅道。

    “這樣啊,手藝不錯。”我愣了一下,急忙收拾好了東西,沒再多說,就和李琴一起出了辦公室,上了車出了市醫院。

    不過路上我想買點東西的,李琴這一次拉著我的胳膊,說什麽都不讓我再買了。

    “總不能空著手吧。”我有些尷尬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,這幾天往我家送禮的人太多了,我媽都生氣了,你不送禮,我媽和我爸肯定高興。”李琴搖了搖頭,十分認真道。

    “送禮的人很多?”我怔了一下,還真是升官了,一想到,李琴把自己最近的處境告訴了李教授,他今天喊自己過去吃飯,難道真能幫自己解決麻煩?

    一想到這裏,忍不住嘴角勾勒出一絲笑意,沒想到一聲不響的李琴,倒是幫自己解決了一個大麻煩。

    先看看再說。

    等到了小區門口,下了車和李琴並肩朝著小區走去,不免又被鄰居指指點點,背後議論了一些,不過我心底想著李教授的事,壓根沒在意這些。

    反倒是李琴臉紅紅的,她平常不怎麽說話,短發頭,穿著上說不出很時尚,簡簡單單的,不過給人的一種清秀沉穩的感覺,或許是家庭環境的關係,渾身上下透著大家閨秀的書香氣質。

    “電梯在這裏。”我扭頭一看,李琴低著頭還往前走,急忙拉住了她。

    “哦。”李琴愣了一下回過神就是滿臉通紅。

    “愣什麽神的,自己家都找不到了,快點上去吧,別讓李教授和黃主任等著急了。”我笑著道,然後和李琴一起上了電梯。

    再次來到李教授家裏,不似上一次那麽拘謹了,李教授看上去還和上次一般,不過精氣神好似煥發了第二春一樣,如果不是年紀到點了,還以為他外麵有人了。

    “楊科長先吃了飯,你們在聊,就等你們倆了。”黃主任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黃主任你做飯倒是挺快的,剛下班,都做好了。”我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四點鍾就下班了,這不,算算時間,你們剛好到,還真怕李琴請不來你,我就說等下給你打個電話的。”黃主任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哪能啊,您二老請我吃飯,我肯定屁顛屁顛的過來。”我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媽,我幫你端菜。”李琴從她的臥室裏走了出來,去掉平常穿的職業裝,換了一身簡單的素色連衣裙,略微長的一些劉海,落在耳後,露出精致的五官,倒是很少看到她穿裙子,仔細一看,卻像是從畫卷裏走出來的仕女,那股柔和的文氣,或許也隻有李教授這樣的家庭才能培養出來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