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無奈的看了她一眼,今天她倒是火氣很大。

    “如果我是你老婆,就上去大巴掌抽他們了。”楚雨柔低喃了一聲。

    我苦笑一聲,老婆根本不是那種能動手打人的女人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聽到老婆喊自己,就看到她和陳曼婷也已經出來了,然後走到身邊道:“老公那我先回去了,你別忘記吃飯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你們早點回去吧。”我看了一眼陳曼婷,示意她陪著老婆一起。

    “本來今天不打算來的,不過想著大白天的又是餐廳裏,加上他說有合同的事情,就過來看看了,你放心。”陳曼婷低聲說道。

    老婆扭頭看了一眼楚雨柔,後者根本不搭理她,這才轉身多少有些落寞的離開。

    “想追就追,我先回醫院了。”楚雨柔在旁邊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又說什麽氣話的,追過去能怎麽樣,行了,趕緊去吃飯吧。”我多少有些苦笑。

    楚雨柔看了我一眼,沒有再問,轉身就走了。

    “你去哪裏,還沒吃飯的。”我愣了一下,急忙伸手拉住了她。

    “還吃什麽,氣都氣飽了。”楚雨柔冷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氣剛剛他們搗亂,還是氣秦莉的事情。”我遲疑了一下低聲問道,總歸是對她不夠公平的,又是在公眾場合,被劉強那個大嘴巴嚷嚷個沒完。

    楚雨柔沒說話。

    “先去吃飯吧。”我硬是拉著她上了車,坐到了副駕駛的位置上,然後轉身也上了車,看著她冷著臉坐在那裏,還是不吭聲。

    我一把拉住了她的胳膊,一個起身直接湊過來狠狠的親了過去,然後把她整個人從副駕駛給直接抱了過來,放在了腿上。

    “你瘋了,在……外麵的。”她有些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不過我沒有瘋,隻是心底窩著火,不是對她發火,在那個場合打了劉強就打了,誰讓他嘴巴臭。

    現在這個情況,宋校長找了關係,擺平了市衛生局的藥品審批規定,自己如果真的一不做二不休,把事情鬧大,到時候他們坐收漁翁之力,倒黴的隻會是自己。

    更何況,自己也不想把楚雨柔牽扯其中。

    她一個女人為自己做了這麽多,已經很不容易了,不想再讓她擔心。

    我知道她剛剛生氣,是有些吃醋,她畢竟是一個女人,一個陷進去的女人,或許其他人的事情,她還能保持過去的冷靜。

    牽涉到自己的事情,就有些忍不住了。

    我看著窩在懷裏的她,柔軟了許多,臉紅紅的雖然嘴上不說話,好似不怎麽生氣了。

    我歎息了一聲,自己經常回家,反倒是她不似情人更似情人,被劉強剛剛當著那麽多人罵,她雖然嘴上不說什麽,可總歸心底會不舒服的。

    過後才在附近重新找了一家吃飯的地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