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皺了皺眉看了一眼劉強,難道真如自己所猜,他們不隻是為了那兩千萬的藥品生意。

    方文龍皺眉掃了一眼劉強,後者果然不敢多嘴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,都矗在這裏做什麽,走,一起進包廂,給你介紹個熟悉的朋友。”方文龍笑著說道,作勢還伸手想去拍了拍老婆的胳膊。

    如果放到其他人,倒不是什麽大事,不過方文龍並不是什麽好東西,這個時候動手動腳就有些過了。

    還沒待我阻止的。

    “方總,你們先過去吧,我們等會就過去。”陳曼婷抬手拉住了老婆的胳膊,錯開一步站在方文龍和老婆中間,他的那個手最後落在了陳曼婷的肩膀上,後者倒是不在乎。

    “還吃不吃飯了,吵吵嚷嚷的,要動手就動手,耍什麽嘴皮子勁。”楚雨柔皺了皺眉,飯菜上桌了,旁邊卻站著一群人,她本來脾氣就不好,更是不悅的皺眉道。

    “楚科長,方總可不是醫院裏的人,你這樣說話有些過了吧。”劉強又是跳出來,齜牙咧嘴的不悅道。

    楚雨柔冷冷的看了他一眼,抬手拿起刷碗的杯子,直接潑到了他的臉上。

    “你!”劉強捋了捋袖子,作勢就想找楚雨柔的麻煩。

    方文龍站在一旁笑嗬嗬的竟然沒有管,看了我一眼,又瞟了瞟老婆一眼,好似巴不得我強出頭,來搞一番事的。

    “劉強幫別人當狗,當的還挺忠心的。”我皺了皺眉臉色一沉道。

    “楊政,你老婆可是在這邊的,救你的小情人,可也要量力而行,別到時候雞飛蛋打什麽也落不到了。”劉強沉著臉,恨不得嗓門長的更大一些,讓所有人都知道這裏發生了什麽事情。

    果然餐廳裏的一些客人都紛紛的望過來,惹的餐廳經理都過來想要勸一下大家冷靜一些。

    “上一次開業典禮,真應該直接把你廢了,也沒有之後的那些事了,雖然有些麻煩,不過也省心了。”楚雨柔漫不經心的冷瞥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劉強縮了縮眼神,似是聯想到了,上一次衝進來的一群黑衣壯漢,連警察來了可都退避三舍。

    “老公能不能別動手,都看著的。”老婆走過來挽著我的胳膊,臉上露出擔心之色。

    “動手就動手,打個人罷了。”楚雨柔冷哼一聲,看了一眼老婆,皺了皺眉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能這麽說,萬一我老公受傷了怎麽辦?”老婆有些不高興道。

    “能讓你老公受傷的隻有你吧,隻要你管好自己的事,反倒這些不是什麽麻煩。”楚雨柔皺了皺眉冷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!”老婆緊繃的臉,氣的有些渾身發抖,不過觸及我淡定的目光的時候,整個人好似散了氣一樣,幹澀的矗在那裏,走也不是,站也不是。

    “行了,走吧。”楚雨柔皺了皺眉,有些不悅,起身拉著我的胳膊,就想往外麵走去。

    方文龍看了一眼楚雨柔,又看了看老婆,嘴角露出一絲耐人尋味的笑意,輕聲道:“秦莉,看來你老公有紅顏知己了,不如和我們一起吃飯吧。”

    “就這樣走了?嗬嗬,縮頭烏龜嗎?”劉強冷笑一聲,得意洋洋道。

    “你再說一遍?”我冷聲道。

    “我說了,又怎麽了。縮頭烏龜,罵的就是你,你還敢打我嗎!”劉強得意洋洋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