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麽快就出來了?”我怔了一下,結果那份文件,抬頭就是衛生局藥品改革暫行辦法的標題,接下來就是一些條條框框的。

    看完之後忍不住皺了皺眉,不悅道:“這簡直是換湯不換藥,隻是卡住了那些沒權沒勢的小藥企。”

    “每個藥企都有自己的話語權,可以左右一些規定的實施,就比如說你關注的盛達製藥,據我所知,之前隻是收購的一家藥企,注冊資本隻有兩千萬,就在今天上午直接更改到了五千萬。”楚雨柔說道。

    我苦笑了一聲,這一次的暫行辦法,規定低於五千萬的藥企,市三甲醫院采購藥品上不予采納,而盛達製藥剛好過了這條紅線。

    這是巧合嗎?

    如果不見宋校長自己還隻是猜測,早晨宋校長剛走,上午注冊資本就更改到了五千萬,隻要動點腦子就知道問題在哪裏了。

    “其實這個事情你可以,把這一次藥品采購的主動權交給醫院裏,即便出了什麽事情也和你沒有關係,退一步海闊天空,讓他們賺一些錢也無妨。”楚雨柔冷聲道。

    “盛達製藥背後明顯有宋校長和劉強的影子,這幾個家夥摻和在一起,恐怕不是賺錢那麽簡單。”我皺了皺眉有些不甘心。

    “生意是生意,仇是仇,人家這一次抓住了你的死肋,還是盡快把你老婆的事情摘出來,以後的仇,再想辦法報吧。”楚雨柔皺了皺眉,最後說道。

    我看了她一眼,原來她已經知道了,這也是我沒有和她商量的緣故,又是關係到了老婆的事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真想阻止他們,他們的公司在南京,我……。”楚雨柔看了我一眼,最後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。”我搖了搖頭,怎麽可能讓她為了自己做這種事情,淡淡道:“如果事不可為沒必要爭一時之氣。”

    楚雨柔嗯了一聲,關心的看了我一眼。

    “吃飯了嗎?”我才想到中午飯還沒有吃的,估計她也沒吃的。

    “還沒的。”楚雨柔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不想這個事情了,出去吃個飯吧,總不能為了這些事情,讓自己餓肚子。”我笑了笑,示意的看了她一眼,後者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我和楚雨柔一起出了市醫院,關於宋校長來找高院長的事情,沒有和她說,這種事情沒什麽好說的,都不過是利益的交換罷了。

    就近在附近的一家餐廳吃的飯,剛坐下點好餐沒多久,就聽到後麵聽到一陣熟悉的聲音,回頭一看竟然是老婆和陳曼婷一起過來的。

    陳曼婷也看到了自己,急忙想把老婆拉走的。

    “老公你也在這裏吃飯。”老婆似是發現不對,也看到了自己,她臉色多少有些尷尬和不自然,信步走了過來,陳曼婷也隻得苦笑的跟著過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