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夜熬到了十一點多才睡下,早晨起來的時候,看到老婆還有些疲憊的臉龐,不過小臉泛著紅潤,精神看起來確實好多了。

    我沒有打擾她,先點了一份早餐,讓人送上來,然後起床洗了一個澡換好衣服,早餐也送到了,簡單的吃了一下,剩下的放到了桌子上蓋好。

    我出了小區,直接去了市醫院。

    等到了市醫院門口的時候,就看到一輛奔馳E級轎車從醫院大門口駛了出來,一個慌神間,那輛車竟是停靠在了自己的車旁邊,車窗打開,正是宋校長,昨天才說起這個家夥,今天就露麵了,昨天是秦大軍當的說客,今天他來做什麽?

    他的副駕駛上還坐著一個女人。

    我仔細一看,竟是臉色微微一變,這個女人自己竟然認識,正是民政局戶籍科的李豔,自己和孫夢雪的大學同學,為了幫劉強的忙,泄露了自己查探老婆婚前是否結過婚的消息,最後被孫夢雪逼的從民政局離職。

    她怎麽和宋校長混在一起了?她不是和劉強有一腿嗎?

    看來他們果然搞在一起,而宋校長明顯也不在乎自己發現這個事情。

    這李豔好似特意打扮過的,本身就是結了婚的少婦,此時更是略做打扮,自己竟然一下子沒有認出來,不過她底子不差,在民政局上班這麽久,也沒有做過粗活,稍作打扮,感覺還挺漂亮的,一身黑色的吊帶裙,皮膚很白,映襯的頗有一副曼妙的感覺。

    宋校長和我說話的時候,一隻手還在她白皙的腿上放著,這個混蛋竟然肆無忌憚,根本不在乎自己看到沒看到。

    而李豔低著頭,咬著嘴唇,卻不敢抬頭看自己。

    “楊科長,恭喜你高升啊。”宋校長笑嗬嗬道。

    “一大早來醫院,是不是腎不好,如果掛不上號,需要我幫你預約一下嗎?”我看了他一眼淡淡道,心底卻是起伏不一,這些人還真是不達目的,誓不罷休,昨天是秦大軍,今天宋校長也出手了。

    “嗬嗬,楊科長開玩笑了,我的腎可是很好的,不信你可以問一問陳曼婷和你老婆。”宋校長笑道。

    我臉色一沉。

    “隻是開個玩笑嘛,活躍一下氣氛,哈哈,聽說楊科長卡住了盛達製藥的單子,連你老婆的公司都不管,我自然要來跑一跑路子了。”宋校長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跑的通嗎?”我冷哼一聲。

    “沒想到市醫院被你楊科長經營的鐵板一塊,還真的不好辦,不過嘛,隻要好處到位,也不見得就沒有一些機會的。”宋校長淡淡的一笑,然後關了車窗,驅車就是離開了。

    我皺了皺眉,想到李豔竟然墮落到了這一步,不過各人有各人的命,也隻能由著她了。

    等到了科室辦公室的時候,我喊過來鄧軍。

    “楊哥有什麽事情嗎?”鄧軍問道。

    “關於衛生局對於藥品改革的一些規定,都是什麽人參與製定的?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“具體我沒有問,好像各個醫院都會挑選一部分人參加,共同商討,估計這幾天就會出來了。”鄧軍回答道,似是看我臉色不太好,就是問道:“楊哥,難道那些家夥,還想左右這一次改革的條款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