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公還記得今天我買了什麽衣服嗎?等下我洗好澡穿給你看哦。”老婆走到我麵前,踮起腳親了一下我的嘴角,香風一飄而過,轉身就是去了衛生間。

    我苦笑一聲。

    突然這個時候一個電話接了進來,是陳曼婷打過來的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,秦大軍是不是找你了?”陳曼婷張嘴就是問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?”我嗯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這個家夥肯定沒少拿好處,鐵了心的是要幫宋校長那個老家夥了,你可別輕易的答應他,那批貨能拖就拖幾天,急急他們,沒準就能跳出來幾個。”陳曼婷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消息還挺靈通的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回到家還遊說我幫忙,讓我去見見你們那個醫院的院長,看來在你那裏沒有得到肯定的答複,哼,這個混蛋,真當我是什麽人了。”陳曼婷氣憤道。

    我臉色一黑,這秦大軍還真是本性難移,不過攤上陳曼婷,估計背後也沒少被罵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你怎麽不說話了?”陳曼婷停了一會好似沒聽到我的聲音,擔心道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我嗯了一聲道,連秦大軍都跳了出來,這些人還真是不死心。

    “也不知道這些家夥到底搞什麽鬼,老娘找的男人,怎麽一個個蔫壞了,不會又想坑我一把吧。”陳曼婷犯嘀咕道。

    我有些苦笑不得,這陳曼婷找的男人,確實大有問題。

    “不管了,這個事情你自己看著辦吧,反正我車也買了,存款還剩一些,總不至於向上次那樣血本無歸,白白被玩了幾年。”陳曼婷嘟囔了一聲道。“有什麽需要我幫忙的,告訴我,現在隻能相信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就不怕我把你賣了。”我哼了一聲,這宋校長身邊的人,一個個真有些狗皮膏藥。

    “你都沒時間玩我,哪有時間去賣了我,我可是知道,人販子都是先玩夠了,榨幹了剩餘價值,才會賣的。”陳曼婷嘻嘻道。

    “你在哪裏和我打電話的。”我皺了皺眉,聽到她背景聲好似有人走動。

    “秦大軍家裏,好了,不說了,被他聽到就不好了,裝還是裝的像一些的好。”陳曼婷笑嘻嘻的說了一聲,然後就掛了電話。

    我搖了搖頭,這個女人還真是想的開,而秦大軍也挺積極的。

    難道是那個方文龍,許諾了他們什麽?這個方文龍到底是什麽人?

    “老公你和誰打電話的,這麽長時間?”突然背後老婆的聲音響了起來,她已經換好了今天買的睡裙,手裏還抱著浴巾,在擦拭著頭發,嬌嗔的讓我趕緊把陽台的窗簾給拉住。

    我拉住了陽台的窗簾,房間裏好似陡然間更明亮了許多。

    頭頂的燈光,照射下來,她輕紗薄裙,若隱若現間的似是連內衣都沒有穿,以至於三點的位置都能隱約的看得到,皮膚白皙,粉嫩嬌滴,長發剛洗過,柔順的披散在肩膀兩側,都說洗過澡的女人是最迷人的,果然不假。

    一眼看過去,說不出的讓人有些眼前火辣辣的一熱的感覺。

    腳下穿著涼拖,水還會不自已的從白皙的腿上往下麵一點點的滴落,透著一抹迷惑的美感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