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看了他們的合同,那批藥隻有兩千萬的量,他們還不至於為了賺這些錢,忍氣吞聲的攛掇在一起做這些事,我想知道,他們到底想做什麽?”我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有些事情,你還是不要知道的比較好。”秦大軍皺眉看了我一眼。

    “劉強和宋校長都和我有仇,有些事情我不搞清楚,就讓我這樣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你覺得我能安心嗎?何況那個方文龍,可是追秦莉的,你這個當大哥的,就眼睜睜的看著嗎?”我搖了搖頭沉聲道。

    如果隻是賺點錢,或許自己也就放行了,可那些人攛掇在一起,不可能隻是為了賺錢。

    “你和秦莉的感情都到了這一份上,還在乎別人追她嗎?”秦大軍蹙眉疑惑道。

    “我和你不一樣,你能把老婆讓出來,我做不到,除非她秦莉真的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情,一刀兩斷就此分手。”我深深的看了一眼秦大軍,倒是希望他能說一些什麽。

    馬國強寧願蹲監獄也不肯透露一句話,宋校長這個老狐狸,一時半會估計也說不出個所以然,倒是秦大軍,應該知道一些什麽。

    “楊政有些事情不要刨根為底的好,每個人都有不得已的苦衷,我隻能告訴你,有些人你對抗不了,秦莉有些做法,也是愛你的表現,你不要太較真了。”秦大軍皺了皺眉,深深的看了我一眼道:“雖然我看不慣你在醫院做的那些事,你自己好好想想,秦莉哪怕做錯了事,你呢,你難道就幹幹淨淨的?”

    我眉頭緊皺著,秦大軍不是傻子,從他知道自己和嫂子的事,以至於後來的楚雨柔,他應該也知道一些的。

    他這是在威脅自己嗎?

    “我承認有些事情,我是做錯了,作為男人我不否認。有一段時間我也想彼此放下。如果你真的為了秦莉好,我希望你告訴我關於秦莉的一些事情,這樣我才能和秦莉好好談談,哪怕最後走到那一步,也不拖累她。”我眼神內露出一抹愧疚,深舒了一口氣,直直的望向秦大軍。

    “陳曼婷應該和你說過一些關於我的事情,不錯,這個換妻的俱樂部,確實是我從秦莉那裏知道的,她南京上大學的時候,有去酒吧兼職過,也是偶然的機會,去那裏找她,認識了一個人,所以就慢慢的接觸了,除此之外,我印象中她除了和馬國強有一些就扯不清的事情之外,其他就不太清楚了。”秦大軍皺了皺眉,沉默了好一會道。

    “你在酒吧裏,認識的那個人是誰?”我凝目問道。

    秦大軍抬頭看向我,然後用手在水杯裏沾了沾,在桌子上寫了一個宋字。

    “是他,那個時候他就接觸了秦莉?”我臉色陡然一變,那個混蛋可不是一個省油的燈,聯想到老婆最後又到了他的學校教師,難道都是他精心安排的。

    “秦莉也隻是偶爾去那裏打零工,應該不太可能。當時我也是去南京出差,順便去看看秦莉,在那個酒吧也是陪朋友一起,不過那個時候是宋校長主動和我聯係的。”秦大軍說道。

    “當時嫂子……顧小魚有去嗎?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有,她工作忙。”秦大軍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那個朋友,叫什麽?還有聯係方式嗎?”我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懷疑,是我那個朋友幫忙牽線搭橋,介紹宋校長和我認識的?”秦大軍搖了搖頭道:“見不到了,出了車禍死了。”

    我臉色有些難看。

    “好了,該說的我都說了,那批藥的事情,我希望你考慮一下。”秦大軍看了我一眼認真問道。

    “最後還有一個問題,劉強摻和進去,還有可能是為了賺錢,宋校長是為了什麽?”我皺了皺眉,抬頭望了他一眼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