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一會電影結束了,結局算不上很完美,不過按照老婆的意思,有時候死了比孤單一生,也是一種美好。

    等出了電影院,老婆開車把我送到了醫院大門口之後,她驅車先回了家,說是休息一會,然後去新房子那裏整理一下等等,我讓她不用這麽著急,她則說,打理家務不是那麽簡單的,有很多事情要做的。

    我想到她如果忙那邊的事情,剛好公司裏的事情不插手,也是好事,就遞給她一張卡。

    不過她也沒有要,說這些時間也賺了不少,當初陳曼婷給的十五萬還放在家裏的,買房子是我,裝修是她的了。

    隨後她就開著車離開了。

    我望著她驅車駛遠的身影,她是一個聰明的女人,買房子是我,裝修是她,這樣就很難分的開了,等一個房子裏,充滿了她裝修和布置的每一個物件,隨時隨地都會想到她的一切。

    我沒再多想,等到了科室裏,鄧軍他們都在忙接下來的活動,有幾場場地需要自己去看看,最後還是鄧軍開車載自己去的。

    看來早晨的衝動,出行還是蠻麻煩的。

    不過這樣一鬧,方文龍估計以後也不敢再來小區了。

    等下午三四點鍾就把工作處理好,然後回到科室裏,剛抽了一根煙,思考著盛達製藥的事該怎麽解決,一個電話打了進來,保安老趙那邊說車子的事情已經處理好了,維修費到時候去保險公司報銷,車子晚上修車廠的人就給送過來。

    “麻煩你了老趙。”我感謝道,如果讓自己操心,還真的沒那個時間。

    “畢竟發生在我們小區,楊醫生放心,以後這輛車和這個人,肯定進不來我們小區。”老趙信誓旦旦的保證道。

    “嗯,行,晚上回去我去拿保險單。”我掛了電話。

    “楊哥我聽我爸說,最近有個領導力的培訓,你參加了嗎?要不要我幫你問問我爸。”鄧軍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參加了。”我感謝的看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“嗯,那感情好,等回來又能官升一級。”鄧軍高興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楊哥再進一步,是不是要離開宣傳科了,畢竟楚科長是科長,再進一步應該要去其他科了吧。”王嬌嬌疑惑道。

    “我怎麽忘記這一茬了,楊哥,你不會真的要調到其他科了吧。”鄧軍也是擔心道。

    “調到其他科的可能性不大,不過應該不會在醫院裏待太久。”我看了他們一眼,也不是外人,就是如實說道,也好讓他們有個心理準備。

    李琴咬了咬嘴唇,好似明白了一些什麽。

    “楊哥你走了,那楚科長走不走?”鄧軍小聲道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楊哥那能不能帶上我們?”鄧軍撓了撓頭道。

    “都走了,宣傳科豈不是成了擺設,那些活動怎麽辦?”我翻了一個白眼,雖然自己更想職級的提升,可輕而易舉就賺到的錢,幹嘛不賺。

    鄧軍眼神瞄了一眼李琴和王嬌嬌一眼,嘿嘿一笑。

    “我跟著楊哥走,要不然落個老古板的科長,我才不喜歡的。”王嬌嬌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王嬌嬌和鄧軍以及李琴,唯獨後者比較冷靜,估計她從她爸爸那裏應該知道了自己的誌向,雖然隻是簡單的吃了一頓飯,不過言談舉止間,那可是一個老江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