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低血糖先喝杯牛奶。”我把手上的牛奶遞給她,然後還買了一把遮陽傘,這樣不至於太曬了,不然高溫的話,低血糖的人很容易暈倒的。

    “老公你怎麽買一把這麽花的傘。”老婆一邊喝著牛奶,一邊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怕你等得著急,隨後拿了一把適合女孩的就走了,剛好以後留著你用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老公你還是你,雖然有錢了,也不會亂花錢,適合過日子,能嫁給你,我真幸福,是我自己糊塗,害得你傷心。”老婆感動道。

    “好了,不說這個事情了,趕緊逛街吧。”我有些不知道該怎麽接她的話,就是說道。

    “老公即然話講到這裏,我知道你讓人查過我結婚之前的信息,我可以告訴你,我除了和你結婚,沒有和別人結過婚,至於你查的有什麽問題,我也不清楚,而馬國強不知道和你說了什麽,不過那個混蛋巴不得我們離婚。”老婆攥著我的手臂,認真道。

    我看了她一眼,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然後就一起去逛街,南京路也來過幾次,不過逛街卻很少,看得出來女人都有逛街的基因,一上午她竟然一點也不累,誰能想到昨天還暈倒了她。

    逛街之後她好似精神也好多了。

    不過她隻是逛,並不怎麽買東西,但凡看上的還是讓店家給包好,我買下來了。

    “老公逛逛就行了,沒必要買的,東西太多,以後搬家幹嘛的也麻煩。”老婆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住的好好的,搬家做什麽?”我隨口道。

    “你都買了大房子了,總不能還一直住在現在的小房間裏吧。再是會過日子,也不能委屈了自己,何況那邊空著也是空著,你放心,你該怎麽工作怎麽工作,搬家的事情交給我就好了。”老婆仰頭望著我,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老婆好似看我遲疑,沒繼續問,拉著我說是餓了,要吃午飯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她的側臉上明顯有些鬱鬱,看來剛剛的遲疑,讓她心底不好受,不過那個房子自己確實買下來,一是有個安穩地方,二是想自己住的,突然被老婆問起來,難道真的不給她住嗎?

    找了一家做麻辣燙的店,是她平常最喜歡吃的,跟著自己的時候因為窮,天天吃火鍋肯定也吃不消,所以就把麻辣燙當成火鍋來吃了。

    我看著她吃的很開心的樣子,從口袋裏掏出一把鑰匙遞給她。

    “老公。”老婆有些感動的眼眸內溢出了淚花,伸手接過了那把鑰匙。

    “先吃飯吧。”我隻是笑了笑,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吧,先把眼前的路走過去再說,能跟著自己過了一年的苦日子,真的走不下去,她也不會因為那個房子就不走了。

    自己何必藏著,她明明已經知道的房子。

    吃過飯之後,看她興致勃勃的樣子,沒有一點累的樣子,還小聲問我要不要看一場電影,再去上班之類的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