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公我們走吧。”老婆拉著我的胳膊,示意上車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方文龍,然後打了一個電話過去,不大一會物業那邊安排了保安過來了,為首的正是保安老趙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有什麽事情嗎?”老趙警惕的看了一眼方文龍。

    “咱們小區雖然不是高檔小區,應該不是什麽人都可以放進來的吧?萬一出了什麽事情,就不好了。”我冷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這是我們的疏忽。”老趙說道,然後就是看向方文龍道:“這位先生如果不是本小區的人,麻煩你盡快離開這裏。”

    “怎麽?現在就急著趕我走,保安又不是警察,我不走,他們能拿我怎麽樣?”方文龍看著我笑嗬嗬道。

    “方總你還是走吧,這樣鬧下去,不顯得丟人嗎!”老婆皺著眉有些不悅道。

    我沒再廢話,直接上了車,老婆看我上車也轉身進了副駕駛的位置,我發動車子,原本拐個彎就可以拐出去了。

    我突然方向盤一個打滑,對著那輛寶馬轎車,就是猛的撞了過去,哐當一聲響,整個車都晃了一下,不過他那輛寶馬車側麵輪胎的位置整個都塌了下來,整個車晃動了一下,最後抵著一棵樹,搖搖晃晃,差點歪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你!”方文龍臉色一變。

    “老公別衝動。”老婆也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我沒多說什麽,又是往後麵倒了一下,一踩油門猛的又是撞了過去,嚇的剛剛走過去想看看車的方文龍,極其狼狽的往後麵跑了過去。

    他的那輛寶馬車硬生生的被撞的晃動了兩米遠,整輛車最終歪了過去。

    老趙等幾個保安麵色尷尬。

    “老趙,你們都在這的,明明是他的車壓線了,這裏地方有太窄,我哪能開的出去,所以不小心撞上去的。”我把車直接開到了那輛寶馬車的車頭位置橫在了那裏,然後下了車。

    “車留在這裏了,該走保險走保險,該報警就報警,我還有事情就先走了。”我把車鑰匙扔給了老趙,然後轉過身給老婆要了她那輛起亞的車鑰匙。

    老婆臉色有些難看。

    “還不走?”我回頭看了一眼老婆。

    “哦。”老婆應了一聲,看也不看方文龍,趕緊的走過來坐在副駕駛的位置上。

    從倒車鏡裏可以清晰的看到,方文龍臉都黑了,車翻了根本移不走,有保安看著,他又不敢私自撞業主的車,氣的隻是跺腳。

    “老公謝謝你。”老婆手放在我的手背上,臉上露出一絲溫柔。

    “謝我做什麽,差點把你的生意給攪黃了。”我淡淡道。

    “你其實有時候雖然不說,我知道你還是在乎我的,畢竟你年紀也不大,氣我騙了你,我不怨你的,昨天我說了一些糊塗話,你別生氣就好,我願意等你,你不要擔心會拖累我。”老婆低聲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