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記得把你們和盛大藥企簽訂的合同,拍給我一份,我看看。”我吃的差不多,喊過來老板付了錢,轉身就出了飯館。

    陳曼婷這才想到自己沒吃飽的,快速的扒拉了幾口飯,匆匆的跟我一起回到了小區樓下,然後她開著自己的寶馬就走了。

    我回到了家裏,老婆還在睡,抹了抹額頭上已經退燒了,走出去洗了一個澡,看了一下陳曼婷發過來的那份合同的電子版,然後就睡了。

    第二天醒來的時候,老婆也醒了,不過等我扭頭看向她的時候,她又飛快的閉上了眼,裝作在睡的樣子。

    我給她重新蓋好被子,看了時間才六點半,不過已經睡不著了,就墊高了枕頭,躺在那裏忍不住想了想昨天和陳曼婷的聊天。

    她那個方法雖然簡單粗暴,操作上卻漏洞很多,倒不是自己裝正經。

    而是有些時候,遊走在法律的邊緣,並不是什麽好事,畢竟自己還要往上走的。

    不過昨天晚上看過那份合同,大致隻規定了購貨的份額,自己這邊拖一下,並不會影響老婆她們的公司。

    那筆款項的采購額還真的不少,足足兩千萬的藥品份額。

    即然劉強和宋校長也摻雜了其中,事情恐怕並非隻是買賣那麽簡單,或許壓一壓,很快就有人會跳出來了。

    而且那份合同,並不是一點漏洞沒有的,上麵可是有條款,客觀條件下是可以作廢的,想到衛生局那邊得到的藥品審批流程改革消息,或許可以在這一塊上,做做文章。

    “老公你在想什麽的,昨天有些頭暈,我說的話你沒有生氣吧?”老婆沒再繼續裝睡,輕輕的靠在我的身旁,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,有些睡不著了,你低血糖多休息一下。”我搖了搖頭,隻希望到時候自己這邊拖延一下,她不會有意見。

    “睡了一覺好的差不多了,都是老毛病了,真的躺床上睡,也睡不著。”老婆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要不在家多休息幾天?”我示意的問了一下,這樣自己也可以從容的去做這些事。

    “我起來給你做點飯。”老婆隻是搖了搖頭,作勢要起床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,樓下有早餐,我喊一份上來。”我說道,然後讓她再睡會,自己就起床洗漱了一下,不大一會早餐就送了上來,老婆也起床了。

    “老公你怎麽叫了這麽多,吃不完,怪浪費的。”老婆看到桌子上的早餐,還挺豐盛的。

    “多吃點,補一補,再者說了,賺的錢難道還不夠吃早餐的。”我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夠是夠,隻是習慣了,大手大腳的反而感覺別扭了。”老婆不好意思的一笑,然後就去衛生間洗漱了一下,坐在一起吃早飯。

    等吃好飯,老婆悄聲道:“老公你上午還去上班嗎?”

    “有事嗎?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“也沒有什麽大事情,就是好久沒逛街了,也想放鬆一下,不如咱們出去走走吧。”老婆滿臉希冀的看向我,認真道。

    我想到她昨晚上說的那些話,自己最近確實待她很冷漠,也有自己的原因,才惹出這麽多事情的嗎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