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時候手機響了,我打開一看是陳曼婷打過來的,就走出去接通了手機,然後道了一句知道了,就走到門口換上鞋,然後去了樓下。

    剛到樓下就看到陳曼婷正在樓梯口等著的,她的紅色的寶馬就停靠在旁邊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你聽我解釋。”陳曼婷急忙上前說道。

    “先上車。”我看裏一眼附近還有人來人往,就是讓她上了自己的車,然後驅車出了小區,在附近找了一個小飯館,然後點了兩個菜。

    “我剛好也沒吃飯的。”陳曼婷尷尬道。

    “說吧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告訴你的時候,秦莉還在辦公室的,然後有個緊急的事情需要處理,我就去忙活了一會,誰知道一扭頭她就不在了,我還打了她的電話,不過電話沒打通,我就趕緊下樓去了,剛好碰到你。”陳曼婷急忙表示道。

    “你和我打電話的時候,方文龍在嗎?”我皺眉道。

    “好像在的,不過我是背著他打的,他應該聽不到的吧。”陳曼婷皺了皺眉道。

    “那還是趕巧了。”我皺眉道。

    “你的意思,他是故意想讓你看到的?那他這麽做是為了什麽啊。”陳曼婷不解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要問他了。”我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難道他是真的喜歡秦莉,然後讓你看到,逼你發怒,到時候感情不和,一拍兩散,他就可以趁機取的秦莉的好感,然後吞並了公司。”陳曼婷忍不住揣測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公司有什麽好的,他會為了一個小公司,這麽麻煩。”我看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“那隻能說明,他是真的喜歡秦莉了。”陳曼婷縮了縮頭,說完話好似看到臉色不太好,不敢繼續說了。

    我默不吭聲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你可不要意氣用事,雖然我們公司不大,可蚊子再小也是肉,別到時候賠了媳婦又賠錢。”陳曼婷一臉緊張兮兮道。

    “你操好自己的心。”我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陳曼婷尷尬的一笑。

    我有些沉默,哪怕沒有他們那個小公司,依老婆的容貌和氣質,也是會讓很多男人忍不住喜歡的,最主要這個背後還有劉強,宋校長以及那個南京的公司。

    方文龍的用心,就值得思考了,他是來自於南京,連宋校長都在幫他,會不會的是老婆在南京上學的時候,就有關係的人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我們就這樣坐以待斃嗎,那個方文龍可都欺負到頭上了,我真怕哪天,公司就被他給整走了。”陳曼婷嘴上說餓,卻說到這事,有些食不下咽了。

    “你想怎麽做?”我看了她一眼道。

    “你都把馬國強逼進監獄裏了,劉強父子也被你們搞走,如果能把這個方文龍關進監獄裏更好,最不濟也把他給趕出上海。”陳曼婷咬牙道。

    “你以為公安局是我開的,我想幹嘛就幹嘛。”我翻了一個白眼,無語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