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時候老婆和方文龍也回過頭來,老婆臉色陡的一變,掙紮著上前兩步走向了自己,我皺眉看了她一眼,沒說什麽。

    責怪她嗎?自己在外麵也不幹淨,何苦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是吧,秦小姐病了,我剛剛帶她去看醫生,沒想到剛好碰到你。”方文龍落落大方,好似一點也不避諱什麽。

    我冷笑一聲,走到方文龍的麵前沉聲道:“你的那些小把戲真以為我不知道嗎?大不了一拍兩散,想靠市醫院賺錢,我不發話,你一筆款也拿不到。”

    “楊科長這樣就不對了,在商言商,我們可沒有違反你們市醫院的任何規定。”方文龍眼神微眯,笑著道,一閃而過的眼神中透著一抹玩味。

    “有沒有違反規定,不是你說的算,現在的藥企一查一個準。”我沉著臉道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這樣就有些過分了吧,你自己照顧不好你老婆,難道還不讓別人關心她,這可就是吃著碗裏還想著鍋裏的了。”方文龍臉一沉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你什麽意思?”我眉頭一挑,臉色隨機沉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秦小姐這麽漂亮,有能力的女人,如果楊醫生不喜歡,就別拖著她了,有的是男人喜歡,不過你哪怕不離婚也無妨,隻是別礙事,獨樂了不如眾樂樂你說呢?”方文龍突然湊近了我耳邊,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滾。”我抬手一拳就是打過去,以為方文龍會躲的,不過這家夥竟然沒躲,直接捂著肚子退後了幾步,吐了幾口苦水,一屁股坐倒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“老公別打人,你誤會了。”老婆急忙走過來,作勢想去看看方文龍的傷勢如何等等。

    “你就別饞和的,真想他們打起來啊。”陳曼婷滿臉苦笑,走過急忙拽著了老婆的胳膊,對她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老婆好似知道剛剛的作法不合適,臉色更是尷尬的矗在那裏。

    “你眼睛瞎嗎?分不清好人壞人。”我瞪了她一眼,臉色一沉,公眾場合沒有把剛剛方文龍的話給說出來,丟的不是她的人,還有自己,而這個時候四周也聚了不少人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。”老婆沒想到我會這麽罵她,愣住了,隨即俏臉一片泛白,咬著嘴唇哆嗦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你走吧,我不告你了,今天看在秦小姐的麵子上,如果你再繼續惹事,可就別怪我報警了。”方文龍一手捂著肚子,頗有一副胸襟廣闊的姿態。

    我臉色一沉,混蛋,裝的還挺像的,還來勁了,作勢就想再踹他一腳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,不要中計了,萬一你蹲進看守所,就麻煩大了。”陳曼婷急忙抱住了我的胳膊,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老公咱們回家吧,我有些身體不舒服。”老婆急忙走過來拽著我的手臂,小聲說道。

    “對,你們先回去吧,這裏我來解決。”陳曼婷急忙推了推我的胳膊,背過身給我打眼色。

    我哼了一聲,如果這個時候被警察抓了,估計正和他的心意,按照陳曼婷的意思,估計秦大軍這個銷售科的科長,屁股也不幹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