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起身去洗了澡就回房間休息了,老婆在外麵忙了一會,不知道是不是和陳曼婷再聊什麽,等她洗過澡回來的時候,我已經關上門,沒和她多聊。

    陳曼婷和老婆還有一批貨要出手,如果這批貨不出手,她們要麵臨巨額的賠償。

    最可惡的是,自己還不能袖手旁觀。

    劉強,宋校長還有那個方文龍,難道真的隻是為了賺錢這麽簡單嗎?

    劉強也好,宋校長也好,一個因為我父子灰溜溜的離開醫院,一個沒能選上優秀校長還被人舉報到教育局,不可能和自己善罷甘休的,這個時候又跳出來一個方文龍,是給他們撐腰的嗎?還是他們背後的那個人。

    是這個方文龍嗎?他到底是什麽人,來自南京,又是南京,他會是自己一直找的那個人嗎?

    兩個多月前,宋校長可是帶著老婆還有陳曼婷,就是去南京出差的。

    我皺了皺眉,一時半會想不清頭緒,直覺告訴自己,這一次要接近真相了,慌不得,必須耐下心。不管如何,這批貨想要順順利利從自己手裏,賣進市醫院,沒有那麽容易。

    第二天早晨吃了飯就去了市醫院,沒有下車,忍不住抽了一根煙在車裏,想著這個事情到底該怎麽解決。

    如果說自己和老婆沒有一丁點的感情,那是騙人的,看到自己的老婆和其他男人走得近,心底終歸是不舒服。

    最主要的是,宋校長摻和了進去,會不會有什麽目的。

    這個家夥一定知道老婆的不少事,盡管老婆看似解釋的很清楚,不過孫夢雪那裏突然被刪除的檔案痕跡,不得不引人注意,以及馬國強吞吞吐吐最後也不肯說的秘密。

    現如今,隻有宋校長知道。或許搞定了他,事情就水露石出了。

    不過用來對付劉強和馬國強的那一套,對宋校長明顯沒了作用。

    或許王嬌嬌的父親教育局的王主任再進一步,亦或是自己能有足夠的權柄,也能有更大的話語權,我苦笑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馬國強就是一個小混混,劉強父子也是醫院體係的,跨體係的去對付某一個人,而且還是有背景的人,確實有些力不從心了。

    先把老婆從那個公司摘出來再說吧,總歸現在還是夫妻,她賠錢,自己也不好受。

    我眉頭緊皺,思考著這個事情,該怎麽解決。

    然後下了車,回到辦公室裏之後,讓鄧軍把南京盛達製藥的名字加進名單裏,壓到最後,能爭取一些時間是一些時間。

    然後通過南京天輝製藥的關係,讓他們幫忙查一下這盛達製藥是什麽路子,還有那個方文龍,同是南京的藥企,應該能知曉一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