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是擔心,她串通好了或是被迫的,做的這個局?”陳曼婷臉色陡然一變,隨後想了想,最後搖了搖頭道:“應該是不知道的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不願這麽想。”我皺了皺眉,畢竟那段時間感情涼薄如此,或許老婆真的不知道,隻是想賺錢才著了道。

    陳曼婷有些吞吞吐吐的。

    “還有什麽事?”我皺眉不悅道。

    “盛達製藥那個方文龍,好像在追秦莉,我也說不上是不是。”陳曼婷小聲道。

    我皺了皺眉,隨後沒好氣的瞪了一眼陳曼婷,到現在才說,之前肯定一門心思的為了賺錢的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對不起,我知道錯了,我應該發現問題的時候,第一時間告訴你的。”陳曼婷愧疚道。

    我臉色一沉,或許真的是被算計了,這個宋校長和馬國強還真不是一路貨色,前者可是精明多了,偷偷摸摸的賺了不少錢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如果不幫陳曼婷和老婆的公司,她們就要麵臨賠款,我皺眉瞪了一眼陳曼婷,也怪她太急著賺錢了,才著了道。要不然依陳曼婷的精明,也不會一點也覺察不到端倪的。

    不過盛達製藥是老婆拉過來的,不清楚,這其中她扮演的是什麽角色。

    看來這其中真的有宋校長的存在,要不然依劉強的智商,估計想不到這一步,或許陳曼婷就是猜到了有宋校長,知道和他相處,無異於與虎謀皮,才跑過來找我的。

    要不然她完全可以裝作不知道,從中繼續撈錢,畢竟她和劉強沒有深仇大恨的。

    對這個女人,一早就知道她的為人,倒也懶得和她廢話,隻怪自己太大意了。

    “行了,我知道了。”我沒再多問,抬手喊了服務員,把咖啡錢結了之後,就起身朝著外麵走去。

    陳曼婷拎著包也快步跟著走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,如果有什麽需要我幫忙的,你盡管說出來,能做的我一定做。”陳曼婷急忙說道。

    我回頭看了她一眼,點了點頭,然後就上了車,直接回到了醫院裏,等到了下午下班之後,回到家老婆還沒回來的。

    我簡單的做了一些飯,然後給她打了一個電話,不過那邊沒人接,就自己吃了飯,稍稍休息了一會,大概八點多的時候,她才回來。

    “老公你吃飯了嗎?”老婆輕聲問道。

    “吃了一些。”我看了一眼她,並不想主動去問她關於上午和陳曼婷聊的事,總歸是她的選擇,或許過幾天,她巴不得來求自己,把那個名額放進市醫院的采購名單裏。

    “老公你是不是有話想和我說?”老婆放下包,換好拖鞋之後然後走到了我的身邊坐下。

    “我今天和陳曼婷見麵了,她說了你們合作的那家藥企的事,是不是有批貨想急著出手。”我看她問起,就是說道。

    “嗯,本來晚上就想和你說這個事情的,對了,我從盛達製藥那裏賺了一筆錢,然後我把合同贖回來了。”老婆臉色有些尷尬,隨後從包裏拿出一份文件放到桌子上。

    我打開看了一眼,是她和學校的終止合同,忍不住皺了皺眉看了她一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