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吃過飯,開車送她回的醫院,倒也沒有避諱什麽,或許是心裏無鬼,不怕人知,又或是少了劉強的市醫院,總歸是會少了很多麻煩。

    這兩天就這樣過去了,我沒問老婆關於盛達製藥的事,在對方沒有繼續提交資料之後,就讓鄧軍,把入選名額給打了回去。

    第二天上午,在醫院裏剛忙完當天的事情,這個時候突然手機響了,拿起來一看竟然是陳曼婷打過來的,就走出辦公室接通了,她平常不會沒事給自己打電話的。

    “楊醫生有件事,想和你聊一聊,你方便嗎?”陳曼婷說道。

    “行,你說地點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市醫院附近的一個咖啡廳吧,我把地址發到你微信上,我大概半個小時就到。”陳曼婷說道,就掛了電話。

    不大一會就收到信息,看了一眼地址就在附近,回到辦公室交代鄧軍他們一聲,就去了後麵停車場驅車直接過去。

    等我到的時候,陳曼婷還沒有來,找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下,點了兩杯咖啡,望著外麵的馬路上,不大一會一輛紅色的寶馬三係轎車駛到了一個停車位,從裏麵走出來一個戴著墨鏡的嬌俏女郎,等摘下墨鏡的時候,才發現正是陳曼婷。

    “這個女人賺了錢,倒是挺會享受的。”我也沒多想,自己有錢了不也是第一時間買了車,又買了房,她和老婆的那個公司,這個月沒少接單子,賺到手也是正常的。

    陳曼婷走進了咖啡廳,我起身對她揮了揮手,然後她就走了進來。

    “沒遲到吧?”陳曼婷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這一點做的不錯,一向很準時。”我點了點頭,打量了一眼陳曼婷,看來最近生活很滋潤,車也換了,行頭也比過去要高檔許多,乍一看還真是整個人都有了變化一樣。

    一身黑格白的裙子,在大腿處微微形成一個性感的弧度,襯托的兩條修長的美腿,越發顯得迷人了許多,黑色的絲襪更是顯得腿型漂亮,胸前的飽滿堪堪的抵在V字領口的弧度位置上,顯得很是飽滿,碩大,她的本錢毫無遮掩的顯露出來,看得出來,她很會利用身體的優勢。

    她略試淡妝,頭發也微微長長了少許,修剪的很是得體,整個人看上去給人的感覺,好似陡然間高貴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賺了一些錢,所以都花在身上了。”陳曼婷笑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現在生活好了,又何必想著報仇。”我不得不提醒她一句,也是不想她泥足深陷。

    “難道楊醫生,你不打算找那個老混蛋的麻煩了?”陳曼婷看了我一眼道。

    “你和他的事情已經翻篇了,你不找他的麻煩,我想他應該不會找你麻煩。而我不是,他不會和我善罷甘休的。”我淡淡道,自己也決然不會放過那個家夥的。

    “他不會找我麻煩?嗬嗬,可惜麻煩已經上門了。”陳曼婷苦笑一聲,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情況?”我皺了皺眉。

    “你還記得上一次在黃浦江邊,你和我說過的話,讓我提防著劉強,有情況第一時間告訴你。”陳曼婷沉聲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