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怎麽了?”我問道。

    “老公我知道你應該在這裏收拾房子,所以不放心,過來看看。”老婆尷尬道,看向我的眼神透著乞求的目光。

    “進來吧,第一天買房子,做頓飯撩撩灶台。”我總歸沒有對她發脾氣,雖然上午的事情很讓人氣憤,任誰看到那一幕,或許都不太高興,但想一想那是她的工作,何況自己何嚐不是帶著章若蘭一起去的。

    隻不過這樣的事情,讓本就疏遠了許多的感情,變的更加涼薄了。或許心底,也想看她怎麽折騰。

    送馬國強進了監獄,也不介意多幾個陪伴的,她的事情不鬧也就罷了,隻要鬧騰,肯定會知道一些真相。

    章若蘭好似臉上有些不高興,不過也沒有再表示出來,撅著嘴自顧自的去廚房做飯去了。

    老婆從行李箱來拿出來一些洗幹淨的被子之類的,還有一些抹布,主動地在那裏擦洗一些桌子之類的,我皺了皺眉,最後也沒說什麽。

    過了一會,外麵門鈴響了,我走過去打開門,是超市過來送貨的,一一的拿到了屋裏,也幫忙收拾了一下。

    老婆看了一眼我買的東西,臉上有些尷尬,背過身好似在用手背擦拭眼角。

    “楊哥,可以吃飯了。”章若蘭小聲和我說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恩。”我點了點頭,走過去幫忙把飯菜端上桌,然後扭頭喊了一聲老婆一起過來吃飯。

    章若蘭看上去神色有些不太開心,不過她沒再像上午那般頂撞老婆,而是選擇了沉默。

    三個人就這樣吃下了新家的第一頓晚飯。

    “時間差不多了,我送你回家。”我對章若蘭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自己走就行了,不遠的。”章若蘭小聲道。

    “一個人回家不太安全,走吧。”我起身拿起車鑰匙,然後回頭對老婆說了一句,問她不一起走嗎?

    “老公你晚上回家睡嗎?”老婆看了一眼章若蘭,顧不得尷尬,看向我道。

    “這邊先通通風。”我說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嗯,我和你一起走。”老婆高興的笑了笑,拎著包和我一起下了電梯,她有開著車的,所以跟著我的車後麵,先把章若蘭送回小區門口,然後就朝著家的方向駛去。

    等到了家後,老婆停好車,相顧無言一起朝著樓上走去。

    等到了樓上,我先去洗個澡就回房睡覺了,老婆在外麵待了一會,然後也洗了澡回到房間裏,沒說什麽,側臥著睡下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大早,我起床去了市醫院,一連兩天就這樣過去,然鄧軍查的盛達製藥的事情暫時還沒有消息,那邊也沒有提交更多的資料。

    我在思考,這個藥企到底是什麽背景,和老婆她們的公司難道隻是簡單的合作關係?

    我沒打算詢問老婆,她要解釋,之前就解釋了,直覺告訴我,這一次不簡單,或許能拽出來一個大麻煩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嫂子打過來電話,說是約我一起吃個午飯。

    等到了中午的時候,我驅車到了指定的地點,她先到了,有半個月沒有見她了,再次相見,她比過去好似更成熟了,也更自信了一些,不過走近身邊的時候,能夠感覺她還是那個她,並沒有改變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