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了王主任一眼,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這個位置看似沒有實權,卻能協調各個科室,對你的幫助還是很大的,我和楚科長,都有意放個自己人在這裏。”王主任笑了笑,算是又給我的一個好處。

    “辛苦你了,王主任。”我感謝道,他能把話說到這份上,市醫院看來以後也能安生許多了。

    “沒事,大家是一條船上的人,你還年輕,未來的路比我長,說不定哪天還要楊科長能提攜一下。”王主任笑著道,然後拿起茶杯撫了撫,喝了一口水。

    “那就不打擾了。”我知道話談的差不多了,估計他會很忙,畢竟剛剛暫代劉副院長的職務,很多事情上要處理,這暫字也隻不過是表麵上的,用不了多久,就能去掉。

    等我回到辦公室的時候,鄧軍滿麵紅光的也回來了。

    “楊哥聽說王主任找你,是不是咱們那批藥有著落了。”鄧軍迫不及待的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采購價五十元一支,預計采購十五萬支,剩下的會有其他幾家醫院一同拿下。”我點了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太好了,還真擔心二十五萬支的劑量,很難出手的。”鄧軍臉露喜色,終於放下心了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自己倒是沒有太過擔心這個事情,嗎啡二號作為最先進的麻醉劑處方藥,市醫院肯定會吃下一批的,再不濟,自己托關係走走其他醫院的門路,三五個月的時間也能銷售一空,隻不過能第一時間賣掉,更好不過。

    “二十元一支,我們已經有二十五萬支的劑量,市醫院采購是50元一支,那就是1250萬,去掉采購這批藥花費的總額是五百萬,純盈利還有750萬。去掉一些七七八八的損耗50萬差不多了,這樣還能賺七百萬。”鄧軍高興道。

    “不需要關稅嗎?我聽說一台一百萬的車,運到國內最起碼要加五十萬的關稅。”王嬌嬌不解道。

    “進口醫療藥品,鄧軍又走的寧波港口,拿的還是衛生局的批條,關稅幾乎忽略不計了,至於運費,一百萬的貨和五百萬的貨,運費倒是相差不多。”我笑了笑解釋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原來如此。”王嬌嬌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這一點我早就想到了。”鄧軍對王嬌嬌嘿嘿一笑。

    “就你能。”王嬌嬌哼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明天你們兩個和王主任安排的做藥監的人,一起去倉庫,這個事情盡快處理好。”我交代道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,楊哥。”鄧軍和王嬌嬌應了一聲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上班,王嬌嬌和鄧軍就直接和王主任安排的負責藥檢的人一起去了倉庫,忙碌了一上午把貨做了檢查,合格之後,就安排車直接運到了市醫院的儲存藥材的倉庫。

    然後各個醫院把剩下的十萬支嗎啡二號,分了一空,是有市醫院牽頭給賣出去的,至於市醫院賺了多少錢,就不知道了。

    像這種新藥,一般很難采購到手,想多賺點錢並不難,不過自己倒也不在乎,五十元一支也很滿足了。

    下午的時候,1250萬人民幣就直接到賬,我心底忍不住感觸,看著輕飄飄的一張卡裏過千萬的錢,感覺有一種做夢的感覺,竟然不忍心動它的。

    鄧軍,王嬌嬌和李琴真正看到進賬數字的時候,也有些緊張。

    “這批藥預付款交了一百萬,還剩下四百萬,運費和關稅是對方公司墊付的,加一起,總共給對方四百五十萬,鄧軍你轉賬給對方。”我稍作鎮定之後,就把錢分了一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