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突然搞不懂院裏的安排,按理說嫂子就是銷售科的副科長,她轉正成為科長,更是順理成章,反倒是顛倒了一個過程,把院辦的秦大軍換到了銷售科。

    而嫂子明明是銷售科的,卻進了行政崗位,到了院辦,不過總歸是官升一職。

    王主任的那個位置,看似沒有太多的實權,不過在高院長麵前有不少的話語權,而且工作上沒有太大的壓力,上升空間也很大。

    “辛苦你了。”我知道嫂子能再進一步,或許有她的努力在其中,畢竟在那個位置上放一個自己人,對自己更有好處,忍不住走過去拍了拍她的肩膀,歎息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王主任應該過不久,就會兌現承諾,接下來具體的事情你就和他談吧。”楚雨柔輕聲道,並沒有抗拒我在辦公室裏抱住她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額頭抵在她的秀發上,白淨的臉上多留一些倦容,感受著她這一天的疲憊,多少有些歎息,什麽時候自己才能真正的成長起來,不讓身邊的人操心。

    我想到自己坐在會議室的下麵,仰望主席台的時候,在上麵的那種尊崇感,絕非錢能給予的滿足,也是錢給不了的權力和讓人畏懼。

    在辦公室裏待了一會,囑托她休息一下別太累了,就先回了自己辦公室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鄧軍不在。

    “陪他爸去吃飯了!”王嬌嬌翻了一個白眼道。

    “鄧副局長還挺疼愛他的。”我愣了一下,局裏和院裏的領導開會,鄧副局長按理說,不該這個時候去見鄧軍的,總歸是要避嫌的。

    “什麽啊,是他死皮賴臉硬是湊上去的。”王嬌嬌撇了撇嘴道。

    我嗬嗬一笑,鄧軍還真有那個厚臉皮,不過去見一見也好,醫院畢竟不是政府部門,倒也沒有太多的避諱,也沒有說不讓兒子見老子的規定。

    下午在辦公室待了沒多久,王主任就打電話喊我過去一趟了。

    我趕去了院辦,進到王主任辦公室的時候,能看的出來他的意氣風發,急忙先是恭喜。

    “同喜,同喜。”王主任親自過來迎我,和我握著手一直到了沙發上坐下,才肯放開手,不知道這份親切,有沒有剛剛鄧副局長幫自己站台的原因在。

    “王主任以後在你的領導下,我們宣傳科,還要多多支持。”我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好了,題外話不多說,楊科長我托大,喊你一聲楊老弟,本來打算把劉強給踢走的,不過局裏不想把事情鬧的太大,最好能在醫院這個圈子裏給解決了。”王主任點頭笑著道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楚雨柔已經大概和自己說了,雖然沒有把劉強關進監獄裏,不過一段時間後就會被清理出市醫院,加上劉副院長的請辭,結果還是很滿意的。

    “上午的會議你也看到了,劉副院長自願請辭,主動承擔了大部分的責任,我做了副院長的職務,你放心,醫院這一塊你們以後盡管放手去做。”王主任笑著承諾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