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一個早晨院辦就下發了三封通告,王主任這是不出手則已,一出手就致對方於死地。”我也有些愕然,不過楚雨柔剛剛的話曆曆在目,權利的爭奪果然殘酷。

    如果在底層沒有很好的沉澱,位置爬的越高,摔的就會越慘,有可能更會一蹶不振,從此偏離權力中心。

    這些事情對一般的員工而言,並沒有太大的風波,而對於處於這個核心圈子的劉家父子,可就是狂風暴雨了。

    我更確切明白了,楚雨柔硬生生的壓了自己一年才給自己轉正的用意何在了。

    “我先去開會了,如果不出意外,劉副院長的位置應該有王主任暫時擔著了。”楚雨柔看了我一眼輕聲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送你過去吧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楚雨柔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我和她一起去了醫院後麵的停車場,然後驅車直接朝著衛生局開去,等到了那裏的時候,就發現不少市醫院各個科室的負責人也是急哄哄的停好車,收拾包就往那個高大的建築裏走去。

    等楚雨柔走了之後,我沒在衛生局多待,就先回了市醫院。

    還沒有進到辦公室,遠遠就聽到裏麵鬧哄哄的了。

    我剛打開門進去,鄧軍等人就是圍了過來,七嘴八舌的說道一些醫院裏傳的事情,看來銷售科這一次是牆倒眾人推。

    “聽說劉強已經被保衛科的人暫時扣住了,就等領導開完會,討論出結果,再移交給公安局。”王嬌嬌說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混蛋,就應該立即移交給公安局先關起來,沒準一溜煙就跑了。”鄧軍哼了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大白天的,保衛科不敢放劉強走,先看看開會的情況。”我搖了搖頭,最理想的結果自然是劉家父子一起被清理出醫院,如果王主任能當上副院長,那以後市醫院也能消停了。

    “各幹各的吧。”我說道。

    “楊哥這是,這段時間活動的收入,你看看。”鄧軍遞過來一個表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眼,海南培訓那一周的資金已經結算清楚了,最近這幾天一共又舉辦了大大小小五場活動,他給的這個表,連同黃曉茹那邊的旅遊收入也算進去了,先把黃曉茹的旅遊收入的一成提點轉給她,滿打滿算將近三十萬的純盈利,一一給鄧軍,王嬌嬌和李琴結算過。

    自己手裏又多了十二萬。

    “這活動賺錢確實很快,以後沒有了劉強搗亂,就更開心了。”王嬌嬌也由不得感歎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,比我媽工資都高了,她熬了大半輩子才是婦產科主任醫師,工資一個月也才兩三萬多。”李琴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那是因為咱們有門路,要不然劉強為什麽非要動那批新藥的注意,如果他成功的話,那一筆錢就是將近四五百萬的收入。”鄧軍笑著道。

    “不過現在賺錢快,是因為幾個醫院剛剛接入,旅遊提成也是嚐了一個新鮮,再往後旅遊提成這一塊就相對而言會少上許多。”我還是提醒了一句,省的到時候他們患得患失。

    “我已經很滿足了。”李琴臉一紅由衷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