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個不用太擔心,市醫院的醫療事故少之又少,如果發生的話,上頭會徹查,到時候決然不會從內部升職副院長,哪怕高院長也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,不過這個事情我會和王主任通個話,畢竟以防萬一。”楚雨柔認真道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盡管不知道王主任用什麽方法,讓劉強栽個大跟頭,不過他肯定比自己更迫切的想扳倒劉家父子,既然自己擔心的事情不存在,那就不去管了。

    大概和楚雨柔聊了一會天之後,心底也更清晰了。

    看了看時間快七點半了,我先起床收拾了一下,然後點了早餐,隨後楚雨柔才裹著一條浴巾到了衛生間洗漱好,換上衣服。

    在她家裏吃了早飯,就一起去了醫院。

    一上午都在處理各項活動的事,鄧軍交接的那些活動雖然金額不大,不過為了維護好關係,還是很認真的對待。

    值得一提的是,上一次為了坑劉強,故意散布消息的那六場活動,讓那些醫院的負責人大賺了一筆,他們倒是很積極的又開始推進新的活動項目交給我們來做。

    對於互利共贏的事情,盡管前期會少賺一些,也是樂於接受的,量多了也是一筆不菲的收入。

    一連兩天過去了,我也一直關注市醫院對於這款麻醉藥的采購情況,似是已經開始接入了新藥,應該是王主任幫了劉強一把,順利通過了那批藥的審核。

    或許有消息,也就在最近幾天了。

    倒是鄧軍有些坐不住,不過這個事情牽涉到王主任的謀劃,自己都不太清楚,所以沒敢告訴鄧軍,隻是提醒他,忍耐一下,一切都在掌握之中。

    這樣的日子,過了大概一個星期,一大早在家剛吃過早餐,下樓取車去市醫院的,就接到了王主任的電話,讓我到了科室後看一下通告,說完他好似有急事,就掛了電話。

    我急趕慢趕提前了大概半個小時到的辦公室。

    說實話拖了這麽久,別說鄧軍著急了,我也有些擔心了。

    如果那批藥砸手裏,自己可就虧大了,預付款就是一百萬,總價值可是五百萬的藥品。

    等到了辦公室的時候,看到門口信箱裏塞的院辦的通告函,就一邊打開門,一邊拆開仔細看了一眼,當即眼前一亮,妙啊。

    通告函上寫的很簡單。

    “經檢查,負責藥品質檢的一個員工,涉嫌內幕交易,降低審核標準,把最近引進的新藥上,按照最高標準納入到市醫院,為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醫療風險,暫停市醫院現有針對麻醉類的新藥使用,相關人事單位將交有警方依法處理。”

    這個馬國強真是找死,不知道他的那批藥是什麽標準嗎?竟然為了順利的賺十倍的差額,擅自抬高藥監局的審核標準。

    公權私用偷梁換柱也就罷了,還賄賂起了相關質檢的人員,故意抬高藥品的審核標準,賺取高額利潤。

    “藥品隻要合格就不會出太大的問題,品質上自然有高下之分,倒也無妨,不過擅自篡改標準,問題就可大可小了,這已經觸犯了法律,沒人查到還好,有人查到可就麻煩了。”我搖了搖頭,這個劉強仗著他爸爸是副院長,還真是無法無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