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劉強的藥品我會先收下,至於楊科長你的那批嗎啡二號,不妨等一段時間,等劉強的藥品出了差錯,到時候嗎啡二號是按兩倍還是三倍的價格,是你說的算,我這邊都可以給你開綠燈,而且市醫院有個領導班子的培訓活動,我可以把自己的名額轉給你。”王主任鄭重道。“市醫院的領導力培訓,一年隻有一次,名額不會超過五個人。”

    我深深的看了一眼王主任,他果然知道自己想要什麽,市醫院的領導力培訓,一旦加入,在市醫院隻要不出大問題,毫無疑問將來都會成為重要科室的負責人,而且還有希望到衛生局掛個職務。

    那將是一份厚重的資曆。

    我心底也不由得喃喃自語,等劉強的那批貨出了問題?大概明白了王主任的意思,如果貨本身沒問題,也有可能出現問題。

    一旦有發生醫療事故,再拿出來劉強公權私用,利用這批藥賺醫院高額差價的證據,那他就真的吃不了兜著走了。

    到時候是保兒子還是保位置,就好看劉副院長的了。

    “楊科長暫且放心,個中分寸我心裏清楚。”王主任投給我一個放心的眼神。

    我揚起酒杯敬了他一杯,自己也不是當初的那個懵懵懂懂的衝動青年了,有些時候該下手的時候,自然不會坐等時機流走。

    現在有人出手,就等坐山觀虎鬥了。

    嗎啡二號放在其他醫院的冷藏室,多放幾天也沒有太大問題。

    王主任為了這一次的事,不但對嗎啡二號給予放行,還拿出了他的名額,轉讓給自己,也算是夠厚道的了。

    不過對他而言,如果能當上副院長,那個培訓去不去倒也無妨,不過對自己,卻是非常重要的。

    這頓飯就很就結束了,飯後交代了鄧軍,把嗎啡二號的藥品暫時多儲存幾天。具體的交易細節我沒有和鄧軍說,隻是交代他沉住氣。

    喝了酒沒有開車,找了一個代駕,暈暈乎乎的就直接送到了楚雨柔的樓下,付了錢,苦笑一聲,先上了樓,剛敲了敲門就打開了。

    “怎麽還喝酒了?”楚雨柔皺了皺眉,不過還是急忙幫我扶了進去。

    “王主任就喜歡喝白酒。”我苦笑的搖了搖頭,雖然有些頭蒙,不過還好,接過楚雨柔遞過來的水,喝了兩杯,坐在沙發上躺了一會舒服了許多。

    楚雨柔拿過來拖鞋,想要幫我解開鞋帶。

    “我自己來就行了。”我急忙道,不過一個猛的彎腰有些頭脹難忍。

    “以後不能喝,就不要喝,他如果敢灌你,就告訴我!”楚雨柔皺眉看了我一眼,很利索的把鞋帶給我解開,換上拖鞋,然後起身給我把領口的扣子給解開了幾個,這樣舒坦了許多。

    我望著她站在麵前,一身黑色略微收緊的吊帶裙,包裹的纖細的腰身,曼妙有致,身上散發出的一抹幽香,說不出是什麽味道,卻很好聞,感受著她身上的溫暖。

    忍不住兩手抱住了她的腰身,貼在她的肚子上,臉頰摩挲了幾下,低喃了一句道:“我的孩子,差一點就有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