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她沒事了,我先回到了隔壁辦公室,下午的時候擺弄了一會那個新款的手機,全麵屏,麵部識別等等新的功能,一時半會也沒有摸透,不過拿在手裏確實很好看,把手機數據等等全部導入新的手機,老手機放包裏,準備放車上備用。

    惹的鄧軍等人一個個很是豔羨,不過他們也不是沒錢的窮苦人家的孩子,加上活動提成也賺了不少,紛紛上網查了一下,還問我哪裏買的,想了想就告訴她商場的地址。

    他們三個也準備入手一個。

    我想一想,這樣也好,宣傳科都換了新機,別人看到我和楚雨柔用這款手機,也不會說什麽。

    等下午下班後,我定了飯店的地址,然後給王主任打了一個電話,確定好時間後,就先過去一趟,是一家中餐廳,有些年頭,之前有來吃過,飯菜燒的不錯,給老板要了一個包廂。

    大概七點左右的時間,王主任有些風塵仆仆的推開門進來了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楊科長,高院長臨時有個會,我沒能走掉。”王主任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我也是剛到不久,王主任先點菜吧,邊吃邊聊。”我笑著把菜單遞過去給他。

    “咱們中國人還是吃中餐比較好,我真怕你們年輕人給整個西餐吃。”王主任笑了笑,然後點了幾個家常菜,要了一瓶白酒。

    飯前隻是簡單的聊了一些瑣事,飯菜不上桌,兩杯酒不下肚,大家都沒有著急的切入正題。

    過了一會飯菜一一端了上來,酒也到了,吃的差不多之後,王主任放下了筷子,突然有些感歎道:“說實話咱們市醫院看似風光,可職務就那麽幾個,我在院辦主任這個級別上,待了有七八年了,像我這個年紀,如果不能再進一步,耽擱三年,可就一眼看到頭嘍,不像你們年輕人,以後前途遠大。”

    “我倒是希望王主任再進一步。”我正色道,看來上午王主任和楚雨柔打的那通電話起了作用,他也沒有繞圈子,直接點明了他想要什麽。

    “楚科長就沒有再進一步的想法?如果楚科長再進一步,楊科長這個副字就能去掉了。高院長雖然沒有明說,可也提了一句,如果楚科長想當副院長,他是舉雙手支持的。”王主任好似有些疑惑道。

    “她誌不在此。”我搖了搖頭,看來高院長沒有把楚雨柔的身份說出來,想想也是,有些事情越少人知道,越是有價值。

    王主任深深的看了我一眼,沒再多問,笑著揚起酒杯和我碰了一下。

    我心底暗自嘀咕這個老狐狸,隻會旁敲側擊,正待我準備開門見山的時候。

    “楊科長打算怎麽做?”王主任喝了一口酒,然後隨口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的那批藥是國外最新的嗎啡二號,應該不比他的差,還希望王主任幫下忙,另外關於他公權私用,換手倒賣藥品賺醫院錢的物證和人證我都有,應該可以把他掃地出門了。”我看了王主任一眼,知道是時候挑開了講了。

    “我倒是有個意見,楊科長不妨聽一聽。”王主任認真道。

    “您說。”我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醫院對用藥上有不同的標準,而銷售科對於他們那款藥的價格,是醫院正常采購底價的十倍,不過你這款嗎啡二號,我知道這款藥,即然你能搞到貨源,不瞞你說醫院的底價是每支四十元,不過現在急缺這批藥,我可以給你開到兩倍,每支八十元。”王主任說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